FACEBOOK INSTAGRAM Youtube International website

CR201 安全性召回活動:
安裝排氣閥纜線導件



召回項目:CR201 SCRAMBLER 1100 顧客免費召回改正活動 - 安裝排氣閥纜線導件​

適用車型:SCRAMBLER 1100 系列

召回內容:
維護您的騎車安全是我們的責任。DUCATI持續對售出車輛品質測試及追蹤發現SCRAMBLER 1100的排氣閥纜線有可能會碰觸到摩托車正極線,而可能導致電氣系統短路的情況。為避免上述問題發生,必須安裝一個纜線導件。即日起,敬請儘快連繫您的DUCATI服務廠預約召回作業。

提醒您,此召回作業為完全免費,作業時間大約30分鐘。若您有任何疑問,敬請親洽各地Ducati官方授權經銷商服務據點或於上班時間致電Ducati碩文技術部查詢。


免費服務專線0800-555-560 分機57,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8:00 - 17:00 
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

抱歉,為了您的瀏覽體驗及安全性,本網站不支援IE瀏覽器,請參考下方常用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