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INSTAGRAM Youtube International website

CR262 XDiavel 安全性召回改正活動:乘客靠背檢查

工作項目:檢查乘客靠背

適用車型:2016 – 2019 年出廠的 XDIAVEL 
車型

活動時間:即日起請預約回廠。

升級內容:2016  2019 年出廠的DUCATI XDIAVEL 
所配備的乘客靠背,若安裝不正確,固定螺絲可能會鬆動導致靠背本身斷裂。為此,本公司將免費對上述車輛進行召回活動,執行乘客靠背檢查並按程序重新安裝及貼上警語標籤。

 
敬請車主們儘速連繫您的DUCATI服務廠預約檢查,如有不合格情況則需要替您更換新的乘客靠背。

提醒您:此召回作業為完全免費,作業時間大約為 30 分鐘。

若您有任何疑問,敬請親洽 DUCATI 官方授權經銷商服務廠或於上班時間致電 DUCATI 碩文技術部查詢。

免費服務專線 0800-555-560 分機 206,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8:00 - 17:00 
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

Ducati 授權經銷據點

抱歉,為了您的瀏覽體驗及安全性,本網站不支援IE瀏覽器,請參考下方常用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