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INSTAGRAM Youtube International website
Brave the Storm

Streetfighter V2

  • Streetfighter V2
  • 馬力
    153 hp (112.3 kW)
  • 扭力
    101.4 Nm (10.3 kgm)
  • 座高
    845 mm (33.3 in)
  • 安全配備
    Cornering ABS, DTC, DWC, EBC

王者姿態,無所畏懼

侵略、肌肉、流線、速度,一款不容忽視的設計、一個無可匹敵的存在: A New Fighter in Town 。

融合了美學的極致與運動的基因,沒有整流罩的 Streetfighter V2 ,個性獨特、鮮明且極端,性能毫不妥協卻易於操控。

955 cc Superquadro 引擎、符合人體工學高把手設計、豐富電控輔助系統加上僅有 178 公斤的車輛乾重,這是街頭戰鬥的最佳利器。

所有對手都注意點, Streetfighter V2 ,君臨天下!

  • 個性外觀
  • 強大性能
  • 人體工學
  • 安全性
  • 賽道科技
總令人想多看一眼
犀利、戰鬥、霸氣,這是由 Ducati Centro Stile 重新詮釋的美學:去除了整流罩的設計, Streetfighter V2 的整體風格仍讓人聯想起 Panigale V2,完美呼應了 Sports Naked 的概念。標誌性的 V 型 DRL 家族外觀設計,其靈感源自於著名漫畫人物-小丑的冷酷笑容。
Ducati Superquadro 引擎
955 cc Superquadro 水冷式雙缸引擎,能在 10,750 rpm 時爆發出 153 hp 的最大馬力,並在 9,000 rpm 時產生 101.4 Nm 的最大扭力。引擎符合歐洲五期/台灣七期環保法規標準,在擁有強勁賽道性能的同時,道路表現亦令人滿意。
運動性與舒適度的完美結合
高把手配置、更寬更長的坐墊、位置經過重新調整的腳踏板, Streetfighter V2 的設計針對日常騎乘體驗的優化,同時也改善了運動騎乘的舒適度:較輕鬆的騎姿除了讓騎士承受較小的壓力,也能增進騎乘時的耐力!
Brembo 煞車系統與 Sachs 防甩頭
前煞採用 2 x 320mm 浮動碟盤搭配 Brembo Monobloc M4.32 四活塞輻射卡鉗;後煞為 245 mm 碟盤搭配雙活塞卡鉗,前後皆有 Bosch 彎道 ABS EVO 的功能。此外,車輛亦標配 Sachs 防甩頭來保障騎士安全。
6 軸 IMU 慣性測量單元與豐富電控
先進的電控系統包含:彎道 ABS 、循跡系統、防浮舉系統、快排系統、引擎煞車,皆是由 6 軸 IMU 慣性測量單元管理。它能即時測量車輛的仰俯、傾角等狀態,並在必要時精確地介入,搭配三種騎乘模式: Sport 、 Road 與 Wet ,將能安全地發揮出最大性能。
V2
面對風暴,義無反顧

Ducati 紅搭配黑色輪框
風暴綠搭配黑色輪框與紅色標籤

標準配備包含:DQS EVO 2 進退快排系統、全車 LED 燈、DRL 晝行燈、Sachs 防甩頭、方向燈自動回正。

  • Ducati 紅
  • 風暴綠
V2
WHEELBASE 1,465 mm (57.7 in)
SEAT HEIGHT 845 mm (33.3 in)
排氣量
955 cc
馬力*
153 hp (112.3 kW) @ 10,750 rpm
扭力*
101.4 Nm (10.3 kgm)
乾重
178 kg (392 lb)
座高
845 mm (33.3 in)
安全配備
騎乘模式、動力模式、Bosch 彎道 ABS EVO、DTC EVO 2 循跡系統、DWC EVO 防浮舉系統、EBC EVO 引擎煞車、輪胎校正系統(賽道用)
保養(km/月)
12,000 km (7,500 mi) / 12 個月
技術規格
街頭王者
賽道猛獸

強韌車架

僅有 178 公斤乾重的 Streetfighter V2 採用一體式 Monocoque 鋁合金車架,緊湊而堅固。連接到 Superquadro 引擎的單搖臂設計比起 Panigale V2 長了 16 mm,並增強了車輛整體的穩定性。

車輪配置

五爪輕合金輪框搭配 Pirelli Diablo Rosso IV 輪胎,尺寸為前輪 120/70 ZR17,後輪 180/60 ZR17。這樣的配置不僅反應靈敏,且能增加過彎時的感受,也使 Streetfighter V2 十分適合公路的運動騎乘。

剎車系統

Streetfighter V2 前煞為 2 x 320mm 浮動碟盤搭配 Brembo Monobloc M4.32 四活塞輻射卡鉗;後煞採用 245 mm 碟盤搭配雙活塞卡鉗,前後皆配置了 Bosch 彎道 ABS EVO 的功能。此外,來令片咬合力比起 Panigale V2 較不極端,更有利於道路使用。

避震系統

Streetfighter V2 搭載 Showa 全可調 BPF 前叉搭配 43mm 全電鍍內管、 Sachs 全可調後避震搭配鋁合金單搖臂,不僅在道路用途十分舒適,經過輕鬆調整後,在賽道上亦擁有絕佳表現。

DTC EVO 2 循跡系統

源自於 MotoGP 的 DTC EVO 2 循跡防滑系統,能在公路與賽道提供最佳的性能和安全性。該系統能在車輛產生滑移時切斷動力的傳輸,並預判動力的開始,這使 Streetfighter V2 的控制與加速能更加線性,也能讓騎士更有效的騎乘、跑出更快的單圈。

DWC EVO 防浮舉系統

最新版的 DWC EVO 防浮舉系統能在加速時有效控制住前輪的抬舉,並以安全為前提,最大限度地提升加速性能。此系統也確保 Streetfighter V2 有最精確的控制性來回應騎士的油門輸入。

EBC EVO 引擎煞車系統

Streetfighter V2 的 EBC EVO 引擎煞車系統是為了幫助騎士優化車輛在極限過彎時的穩定性而開發的。在劇烈使用引擎煞車時,該系統可以平衡施加在後輪上的作用力,以減少後輪鎖死的情形。

DQS EVO 2 快排系統

專為 Streetfighter V2 所開發的 DQS EVO 2 快排系統具有快速升降檔的功能,以減少換檔所需時間。該系統讀取並利用了傾角數據,在過彎換檔時能有效提升車輛穩定性。降檔時, DQS EVO 2 會與 EBC EVO 聯合作動,十分有利於緊急、劇烈的煞車。

稱霸街頭

聯繫鄰近授權經銷,以獲得更多資訊。

點擊查詢

原廠改裝部品

展現更強烈的 Fighter Attitude

抱歉,為了您的瀏覽體驗及安全性,本網站不支援IE瀏覽器,請參考下方常用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