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INSTAGRAM Youtube International website
DREAM WILDER

Ducati DesertX

  • DesertX
  • 馬力
    110 hp (81 kW)
  • 扭力
    92 Nm (9.4 kgm)
  • 座高
    865 mm (34.1 in)
  • 安全配備
    Cornering ABS, DTC, DWC

夢得更狂野、更大膽

探索、樂趣、性能,外加向著地平線那一端出發和歸來的強烈渴望。這輛摩托車的身份不容置疑:光是看著它,就能帶您進入達卡拉力賽的氛圍中。

DesertX 為第一款現代 Ducati 搭配有 21 吋前輪和 18 吋後輪,加長行程避震系統和全新車架是專為越野體驗而設計的。

  • 引擎
  • 人體工學
  • 剎車
  • 避震
  • 多種騎乘體驗
引擎減輕 1.7 公斤
新版本的 937 cc Desmodromic 11° Testastretta 水冷式引擎,對上一代產品進行了重要改進,使得整體重量減輕了 1.7 公斤。
只為舒適而設計
任何車體與騎士接觸的表面都經過特殊設計,尤其是在越野時,騎士將能以最舒適的方式做出任何騎乘動作,包含站立騎乘。
前後剎車系統
前剎車採用 2 x Ø320 mm 浮動式雙碟盤(鋁合金內盤)、Brembo Monobloc 四活塞對向輻射式卡鉗;後剎車則是 Ø265 mm 單碟、Brembo 雙活塞卡鉗。兩者皆搭載 Bosch 彎道 ABS 系統,任何時刻都能確保安全無虞。
前後避震系統
採用 Kayaba Ø46 mm 全可調倒立式前叉與 Kayaba 全可調後避震,可使用遠端預載調整,搭配鋁合金雙搖臂,所有騎乘環境都輕鬆舒適。
6 種騎乘模式, 6 種探險方式
直立式 5 吋 彩色 TFT 儀表板內搭載 6 種騎乘模式,包含 Enduro 和全新的 Rally 模式,以及 Sport 、 Touring 、 Urban 與 Wet 模式。
DesertX
專為越野而生

顏色選擇:靈感源自於上屆達卡拉力賽 Audi RS Q e-tron 的 RR22 黑,或是優雅耐看的消光白。

標準配備包含:騎乘模式、動力模式、定速巡航、DQS 快排系統、DWC 防浮舉、 EBC 引擎煞車、防甩頭、DBL 煞車燈、USB 電源插頭、全車 LED 燈、DRL 晝行燈、方向燈自動回正、12V 插頭、鋰電池。

  • RR22 黑
  • 消光白
DesertX
WHEELBASE 1608 mm
SEAT HEIGHT 865 mm (34.1 in)、845 mm (低避震套件+低座椅)
排氣量
937 cc
馬力*
110 hp @ 9,250 rpm
扭力*
92 Nm (9.4 kgm)
乾重
202 kg (445 lb)
座高
865 mm (34.1 in)、845 mm (低避震套件+低座椅)
安全配備
彎道 ABS、DTC 循跡系統
保養(km/月)
15,000 km (9,000 miles) / 24 個月
技術規格
車輛技術
搭載科技
長程旅行

適合越野使用的輕量化引擎

DesertX 配備了最新改進的 937 cc Desmodromic 11° Testastretta 水冷式引擎,比上一代輕了 1.7 公斤,並配備了新的齒輪比,以確保最佳的越野性能。

21"/18" 的車輪組合

DesertX 搭載用於耐力賽段的標誌性車輪組合:編織鋼絲框,前輪 21 吋,後輪 18 吋,能輕鬆應對任何類型的障礙和路面。輪胎採用 Pirelli Scorpion Rally STR 無內胎輪胎,在發生爆胎時具有更高的可靠性和安全性,並且更易於維修。

較高的 250 mm 離地間隙

越野是 DesertX 的特色之一。其車輛離地間隙為 250 mm,非常適合更極端的越野騎行。

Kayaba 加長行程避震系統

Ø 46mm 的全可調倒立式前叉和全可調的後避震器是與越野界最成功的日本品牌 Kayaba 共同開發而成。

6 種騎乘模式

DesertX 的多功能性也體現在其騎乘模式中。它有 6 種模式,其中 2 種專門用於越野體驗: Enduro 和全新的 Rally 模式,以及 Sport 、 Touring 、 Urban 與 Wet 模式。

騎乘輔助系統的靈活性

DesertX 搭載一系統騎乘輔助系統,包含:彎道 ABS、循跡系統、防浮舉、引擎煞車、快排系統、定速巡航、防甩頭,讓長途騎行更加輕鬆。

全 LED 照明裝置

DesertX 雙前大燈皆具有日間行車燈 (DRL) 的功能,旨在確保出色的能見度,這對於可以在所有條件下騎行的自行車來說尤其重要。尾燈配備 DBL 剎車燈。該系統在突然剎車的情況下,會自動開啟尾燈閃爍,以向後面的車輛發出注意信號,以保障騎士的安全。

顯示與連接

DesertX 配備有高分辨率 5 吋 彩色 TFT 儀表板。其垂直擺放的設計,即使在站立騎行中也能提供最佳可見度。儀表板專為 Ducati 多媒體系統 (DMS) 設計,該系統允許您通過藍牙連接智慧型手機,並透過直接在儀表板上接收方向來導航。

騎士與乘客的舒適度

由於每個座椅的針對性形狀和襯墊,騎士和乘客都可以享受最舒適的騎乘姿勢,並且符合人體工學設計,任何車體與騎士接觸的表面都經過特殊處理。尤其是在越野時,騎士將能以最舒適的方式做出任何騎乘動作,包含站立騎乘。

空氣動力學和熱管理

DesertX 在熱管理、空氣的流動與進氣孔皆進行最深入的研究與開發,整流罩的設計符合空氣動力學。

高容量油箱

油箱容量超過 21 公升,並且可以在 DesertX 後側選配加裝一個油箱,增加額外的 8 公升汽油,為長途旅行提供足夠的彈性。

負載能力

DesertX 擁有出色的負載能力,可加裝側袋和車尾置物箱,總容積接近 120 公升,且由鋁製成。

主宰所有越野挑戰

聯繫鄰近授權經銷,以獲得更多資訊。

點擊查詢

原廠改裝部品

針對不同探險做出改變

抱歉,為了您的瀏覽體驗及安全性,本網站不支援IE瀏覽器,請參考下方常用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