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INSTAGRAM Youtube International website
Ducati for You

Ducati 配件

細膩的工藝
 

才能創造精緻的細節

 

Ducati 自從有史以來,以高度的熱誠注重所有最微小細節,任何一款 Ducati 車輛中都能看出近乎難以置信的細節設計。一點一滴都是 Ducati 堅持極致、追求極限的成果。這也是為什麼位於義大利 Borgo Panigale 的 Ducati 名聲能夠響亮全球,打造出震撼、超越非凡的傑作。

無可替代的 Ducati 原裝零件,每一個都是高品質和嚴格控管出廠。每件零件都保有24個月的保固(耗損性零件除外),讓每台 Ducati 維持在最好的車況。

Ducati 原廠零件都經過研發總部門實際測試,設計和表現使 Ducati 車輛在日復一日之下仍然保持在最初的狀態。使用原廠零件能夠確保各車主維持 Ducati 的狀況和維持最深層的價值;讓你的 Ducati 愛車維持在性能表現和娛樂的完美顛峰。



Ducati 原廠零件

  • 24個月無限里程保固
  • 全台灣皆有原廠訓練合格授權服務經銷據點
  • 庫存充足的原廠零件

抱歉,為了您的瀏覽體驗及安全性,本網站不支援IE瀏覽器,請參考下方常用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