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INSTAGRAM Youtube International website
TAIWAN DUCATI WEEK

Ducati Taiwan 大會師

2019 Ducati 台灣大會師

感受義式的熱情,牽起你的Ducati,我們一起騎車趣! Ducati 台灣大會師,Let's Go For A Ride !

大會師最新消息
  • TDW
  • 騎乘體驗
  • 娛樂
什麼是 Ducati 台灣大會師?
每年台灣都會舉辦最盛大的 Ducati 大會師活動,集結所有來自全台的 Ducati 車友們一起感受熱情的氛圍,官方精心準備的活動內容不僅能讓車友們享受到騎車的樂趣,還能與一群熱愛 Ducati 的朋友們一同玩樂。
騎著你的Ducati享受著熱情
每年台灣大會師,精心設計規劃不同的騎乘體驗,讓參加的車主就算不在賽道上奔馳,也能夠享受騎乘樂趣。
令人期待的活動與抽獎晚宴
每年台灣大會師,除了精心安排的活動之外,在活動當天的晚宴更是令人期待,不僅有美味饗宴,還能夠有機會把 Ducati 台灣提供的超大獎帶回家。

2019 Ducati 台灣大會師精彩回顧

WE ARE DUCATISTA

集結台灣各地的 Ducatista 一同分享我們的熱情!

抱歉,為了您的瀏覽體驗及安全性,本網站不支援IE瀏覽器,請參考下方常用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