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INSTAGRAM Youtube International website
YOUR EVERYDAY WONDER

Multistrada V2 S

  • V2 S
  • 馬力
    113 hp (83 kW)
  • 扭力
    96 Nm (9.8 kgm)
  • 座高
    810 mm (台灣版本)
  • 安全配備
    Cornering ABS, DTC, DBL, VHC

您的每日「騎」蹟

直觀、舒適、有趣且容易駕馭, Multistrada V2 S ,一款能完美享受每條路線的理想車型。

透過持續不斷的改進,它的用途廣泛,就算是城市內的日常騎乘,也能感受到 Ducati 特有的運動感與鮮明的風格。

車重的減輕、引擎的改進使得 Multistrada V2 S 更符合人體工學;先進的科技、大量的電控系統與騎乘輔助,這是踏上旅程的最佳選擇。

  • 更輕巧
  • 卓越性能
  • 清晰可見
  • 舒適便利
  • 安全無虞
車重減輕 5 公斤
採用了全新部件與全新引擎後, Multistrada V2 S 整體重量更輕,比起上一代 Multistrada 950 S 減少 5 公斤,乾重僅有 202 公斤。
輕量化的 Testastretta 11°
比起上一代引擎輕了約 2 公斤,全新的 937 cc Testastretta 11° 水冷雙缸引擎,擁有 113 hp 最大馬力與 94 Nm 最大扭力,能應對任何情境的騎乘需求。
先進、出色的 LED 照明
全車皆採用 LED 燈,並搭載 DCL 轉向頭燈、 DBL 煞車燈與背光式把手按鍵,任何時間與地點都能確保最好的能見度。
Ducati Skyhook Suspension EVO 電子避震系統
透過儀錶板與手把按鍵,即可調整車輛的 SACHS Ø 48 mm 的倒立式前叉與後避震。壓縮、回彈阻尼與彈簧預載皆可電子調整,直覺、方便、信手拈來的舒適。
Brembo 煞車系統
前剎為 2 x Ø320 mm 浮動式雙碟盤(鋁合金內盤)、 Brembo Monobloc 四活塞對向輻射式卡鉗,後剎為 Ø265 mm 單碟,Brembo 雙活塞卡鉗,兩者皆配備 Bosch 彎道 ABS 功能,安全性無懈可擊。
V2 S
選擇 Multistrada V2 S 的配色

Ducati 紅搭配黑色輪框
街頭灰 搭配 GP 紅輪框

標準配備包含: DSS EVO 電子避震系統、 DQS 快排系統、定速巡航、 Hands-Free 免持鑰匙、背光式把手按鍵、 5 吋 TFT 全彩儀錶板、全車 LED 燈、方向燈自動回正。

  • Ducati 紅
  • 街頭灰
V2 S
WHEELBASE 1,594 mm
SEAT HEIGHT 810 mm (台灣版本)
排氣量
937 cc
馬力*
113 hp @ 9,000 rpm
扭力*
96 Nm (9.8 kgm)
乾重
202 kg (445 lb)
座高
810 mm (台灣版本)
安全配備
騎乘模式、動力模式、彎道 ABS、DTC 循跡系統、DCL 轉向頭燈、DBL 煞車燈、VHC 斜坡起步系統
保養(km/月)
15,000 km (9,000 miles) / 24 個月
技術規格
舒適度
性能
安全性

人體工學設計

為追求最佳舒適度, Multistrada V2 S 整體重量更輕,車重比起 Multistrada 950 S 減少 5 公斤,乾重僅有 202 公斤。此外,座高也經過重新調整,來到 810 mm ,更容易駕馭。

避震系統

Multistrada V2 S 採用 SACHS Ø 48 mm 全可調倒立式前叉與全可調後避震,搭配鋁合金雙搖臂。此外,車輛配有 DSS EVO 電子避震系統,透過儀錶板與手把按鍵即可迅速、直覺地調整壓縮、回彈阻尼與彈簧預載。

車輪配置

19 吋前輪的配置,除了讓 Multistrada V2 S 更加靈活外,也使其兼具多功與舒適的特性;輪胎採用 Pirelli Scorpion Trail II ,平穩、輕鬆且精準地面對迎來的地形。

對旅行品質的追求

Multistrada V2 S 專為提升旅行的品質所設計,其擁有出色的負載能力,可加裝側箱和車尾置物箱,總容量可達 105 公升。此外,風鏡僅需單手即可輕鬆調整高度,任何旅程都有最完美且舒適的體驗。

更輕的 937 cc Testastretta 11°

Multistrada V2 S 採用全新的 937 cc Testastretta 11° 水冷雙缸引擎。引擎比起上一代輕了約 2 公斤,擁有 113 hp 最大馬力與 96 Nm 最大扭力,且動力輸出容易控制。

離合器和變速箱

Multistrada V2 S 搭載新版濕式多片式離合器與變速箱。除了有更棒的換檔流暢性和精確度,空檔也更加好找,與標配的 DQS 快排系統搭配使用,進一步提升換檔體驗。

4 種騎乘模式

5 吋 TFT 全彩儀錶內搭載 4 種騎乘模式: Touring 、 Urban 、 Sport 與 Enduro 。每個模式都能提供騎士完整、多樣的性能自訂,使得車輛在不同情況都表現絕佳。

高容量的油箱

高達 20 公升的油箱容量讓 Multistrada V2 S 擁有優秀的續航力,面對長途路程無所畏懼。

全 LED 的先進照明裝置

Multistrada V2 S 全車皆採用 LED 照明裝置。此外,前方的 DCL 轉向頭燈,可根據車輛的傾斜度優化入彎時的道路照明;後方的 DBL 煞車燈在突然剎車的情況下,會自動閃爍尾燈警示後車,保障騎士安全。車輛也配有背光式把手按鍵,更利於騎士在低亮度下的操作。

煞車系統

前剎車採用 2 x Ø320 mm 浮動式雙碟盤(鋁合金內盤)、 Brembo Monobloc 四活塞對向輻射式卡鉗;後剎車採用 Ø265 mm 單碟,Brembo 雙活塞卡鉗。兩者皆配備 Bosch 彎道 ABS 功能,擁有極好的安全性。

豐富、齊全的騎乘輔助系統

豐富的騎乘輔助系統包含:彎道 ABS、循跡控制系統、電子避震系統、快排系統、定速巡航、斜坡起步系統。這些電控並不會過度干涉,在安全的情況下也能享有良好騎乘體驗。

讓旅程充滿驚奇

聯繫鄰近授權經銷,以獲得更多資訊。

點擊查詢

抱歉,為了您的瀏覽體驗及安全性,本網站不支援IE瀏覽器,請參考下方常用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