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INSTAGRAM Youtube International website
Mad for Fun

Monster SP

  • Monster SP
  • 馬力
    111 hp (82 kW)
  • 扭力
    93 Nm (9.5 kgm)
  • 座高
    810 mm (台灣版本)
  • 安全配備
    Cornering ABS, DTC, DWC, DRL, DBL

為享樂而生,為樂趣而瘋狂

Monster 系列迎來了 SP 版本:緊湊、輕巧、美感,融合了所有 Ducati 的精隨,更運動,只為了更加有趣。

除了整備重量更輕, Monster SP 也採用由 Ducati MotoGP 廠隊 Desmosedici GP 2022 所啟發的塗裝,並搭載了前後 Öhlins 避震系統、 Brembo Stylema® 卡鉗、 Pirelli Diablo Rosso IV 輪胎、鋰電池等配備,直線表現穩定、彎道精準靈敏。

輕盈重量與一流配置,更有利於運動騎乘,您將會愛上 Monster SP !

  • 簡約、
  • 風格、
  • 性能、
  • 安全:
  • 這就是 Monster SP
更輕巧
車身緊湊的 Monster SP 整備重量為 186 kg ,比起標準版 Monster 減輕了 2 公斤。
MotoGP 啟發的 SP 塗裝
塗裝靈感源自於 2022 年的 Desmosedici GP ,在視覺上更加強化了 Monster SP 的運動風格,搭配上 Ducati Corse 運動風鏡與紅色坐墊,速度與力量的象徵佈滿每個角落。
專為運動打造的配件
車輛採用了 Öhlins NIX 30 全可調倒立式前叉與後避震、 Brembo Stylema® 卡鉗、 Pirelli Diablo Rosso IV 輪胎;鋰電池的配置搭配上防甩頭,輕巧、靈活、操控性極佳!
重新校準的電控系統
豐富且重新校準過的電控系統,搭配三種騎乘模式: Sport 、 Road 與全新的 Wet ,皆可依據不同的騎乘情境與偏好,調整不同程度的干涉,使得 Monster SP 將能在最安全的情況下發揮其全部性能。
站在 Monster 系列的頂端
標誌性圓形大燈,矚目亦亮眼;受歡迎的野牛背油箱,流線且肌肉。一輛傳承經典卻不同以往的 Monster ,極致、美麗,更高效、更有趣:它是 Monster SP 。
Monster SP
賽事啟發的 SP 塗裝

搭配 Ducati Corse 運動風鏡與紅色坐墊,更運動、更亮眼!

標準配備包含:DQS 快速排檔、DPL 彈射起步、4.3" 吋 TFT 全彩顯示器、全車 LED 燈、動態方向燈、USB 電源插頭、風鏡、後座蓋、Brembo Stylema® 卡鉗、Termignoni 雙出排氣管、防甩頭、鋰電池。

  • SP 塗裝
Monster SP
WHEELBASE 1,472 mm (57.9 in)
SEAT HEIGHT 810 mm (台灣版本)
排氣量
937 cc
馬力*
111 hp @ 9,250 rpm
扭力*
93 Nm (9.5 kgm)
乾重
166 kg (366 lb)
座高
810 mm (台灣版本)
安全配備
騎乘模式、動力模式、彎道 ABS、DTC 循跡系統、DWC 防浮舉系統、DRL 晝行燈、DBL 煞車燈
保養(km/月)
15,000 km (9,000 miles) / 24 個月
技術規格
配備
技術
科技

避震系統

採用全可調的 Öhlins 前後避震系統,前叉部分比 Monster 輕約 0.6 kg 。此改動稍微加了長車輛離地高度,並使過彎傾角增加,讓 Monster SP 更適合運動騎乘。

剎車系統

前剎為 2 x Ø 320 mm 浮動式雙碟盤搭配鋁合金內盤,並採用 Brembo Stylema® 對向四活塞輻射式卡鉗,重量比 Monster 減輕 0.5 kg ;後剎為 Ø 245 mm 碟盤與 Brembo 雙活塞卡鉗的配置,兩者皆具有彎道 ABS 功能,加上鋁合金雙搖臂,使 Monster SP 有更強制動力。

車輪配置

Monster SP 前後輪皆採用 Pirelli Diablo Rosso IV 輪胎,輪框為輕合金鑄造框,這使其成為公路運動騎乘的新標竿!

其他配備

Monster SP 搭載了鋰電池來減輕車重,且標配有防甩頭,進一步加強其運動潛力,並提高了加速與過彎時的穩定性。

引擎

Monster SP 搭載 937 cc Testastretta 11° 水冷雙缸引擎,能分別在 9,250 rpm 和 6,500 rpm 爆發出 111 hp 最大馬力與 93 Nm 的最大扭力,動力與樂趣隨傳隨到。

離合器

Monster SP 採用濕式多片式油壓滑動離合器,能避免後輪在更加激烈的退檔時鎖死,操作感受也更加輕快順暢,與標配的 DQS 快排系統一起使用時,效果相得益彰。

車架

車架的靈感源自 Panigale V4,並採用鋁合金製成,整體十分輕盈堅固。

坐墊

坐墊高度提升至 810 mm (台灣版本), 比起 Monster 高了 10 mm ,除了更符合人體工學,騎士也將擁有更加舒適的騎乘姿勢。

三種騎乘模式

Monster SP 的 4.3 吋 TFT 全彩儀表內搭載了三種騎乘模式: Sport 、 Road 還有全新的 Wet 模式,可讓車輛在不同情況下皆提供最出色的表現與最好的安全性。

豐富的電控輔助

電控輔助系統經過重新校準後,更適合運動騎乘!其包含:彎道 ABS 、循跡控制系統、防浮舉系統、快排系統、彈射起步系統,騎士將能在最安全的情況下享受 Monster SP 所帶來的樂趣。

全 LED 照明裝置

除了全車皆為 LED 照明裝置, Monster SP 也配有 DRL 晝行燈與動態方向燈,科技感十足;後方的 DBL 煞車燈在突然剎車的情況下,會自動閃爍尾燈警示後車,保障騎士安全。

感受樂趣帶來的瘋狂

聯繫鄰近授權經銷,以獲得更多資訊。

點擊查詢

抱歉,為了您的瀏覽體驗及安全性,本網站不支援IE瀏覽器,請參考下方常用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