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INSTAGRAM Youtube International website
Push Forward

New Streetfighter V4 S

  • Streetfighter V4 S
  • 馬力
    208 hp (153 kW)
  • 扭力
    123 Nm (12.5 kgm)
  • 座高
    845 mm (33.3 in)
  • 安全配備
    Cornering ABS、DTC、DWC、DSC、EBC

再次向前推進!

作為 Ducati 旗下最強大的高性能街車, 2023 Streetfighter V4 S 又一次於 Super Sports Naked 的領域中樹立起全新標竿。

「戰鬥方程式」的概念再次升級:結合無整流罩的設計、較高較寬的把手、 178 公斤乾重、精心調教的 208 hp Desmosedici Stradale 90° V4 引擎、雙定風翼、全新配備與電控系統,無論是表現、外觀或是氣質,皆十分令人興奮與期待。

當您的野心已從街道拓展到賽道,跨及兩邊時,全新 Streetfighter V4 S 將會是最完美的選擇。

  • 設計
  • 動力
  • 配備
  • 科技
  • 空氣動力學
  • 人體工學
最銳利的外觀
Streetfighter V4 S 的外觀完整表達了其與生俱來的意義:戰鬥。招牌的 V 型 DRL 車燈總讓人聯想起 Panigale V4 與著名漫畫人物-小丑的瘋狂笑容。充滿視覺張力的線條布滿了整個車身,讓人一眼就能感受出其強大的運動性能。此次改款讓車輛標配了單座蓋,更能襯托出整體的俐落與侵略感!
重新校準的引擎
2023 Streetfighter V4 S 搭載的 Desmosedici Stradale 90° V4 經過重新調整,擁有 208 hp / 123 Nm 的最大動力,且超過 70% 的扭力在 4,000 rpm 時即會湧現,性能毫不妥協。此外,全新冷卻風扇控制策略將能讓引擎維持在更好的工作溫度;新的後缸休眠控制系統也讓車輛在騎乘體驗與熱管理上大幅優化。
為競技而生的配備
車輛搭載的強大配備包含: Brembo Stylema® 卡鉗、 Öhlins NIX30 & TTX36 全可調前後避震搭配 Öhlins Smart EC 2.0 電子系統與 Öhlins 防甩頭、 Marchesini 鋁合金鍛造輪框、 Pirelli Diablo Rosso IV Corsa 輪胎。此外,電池也升級為鋰電池,並進一步將 Streetfighter V4 S 的整備重量降低 1.7 公斤。
WSBK 等級的儀表與電控系統
Streetfighter V4 S 搭載的儀表與 Panigale V4 相同:新一代的儀表除了介面與訊號燈配置有所更新,還支援 TrackEVO 顯示模式,有助於即時調整、設定車輛。電控系統部分,引擎煞車升級為 EBC EVO 2 ,並採用更優化的 DQS EVO 2 進退快排系統。車輛亦搭載新的 Wet 騎乘模式,並擁有 2 種新的動力模式: Full 與 Low 。
源自 Ducati Corse 的雙定風翼
2023 Streetfighter V4 S 的兩側裝有由 Ducati Corse 專家與 Centro Stile Ducati 合作開發的雙定風翼,提供最完美的下壓力,並用以防止前輪浮舉。雙定風翼不僅能增加車輛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也能進一步強化入彎時的性能表現。
油箱與車尾的改進
全新 Streetfighter V4 S 的鋁製油箱在外型上進行了改良,不僅容量提升,更能在騎士煞車與側掛時提供更多支撐性。此外,車尾部分亦重新設計,在保留 Panigale 造型元素的同時,也提供騎士更好的縱向移動性。
V4 S
全面更新的塗裝

闇夜灰搭配黑色輪框與紅色標籤,沉穩而霸氣,以最低調的顏色凸顯最高調的設計。

Ducati 紅搭配黑色輪框與紅色標籤,經典且亮眼,任何時刻皆是全場焦點。

標準配備:DPL 彈射起步、DQS EVO 2 進退快排系統、全車 LED 燈、DRL 晝行燈、DES EVO 電子避震系統搭配 Öhlins 避震器與防甩頭、快捷功能鈕、方向燈自動關閉系統、Marchesini 鋁合金鍛造輪框、鋰電池、後座蓋。

  • 闇夜灰
  • Ducati 紅
V4 S
WHEELBASE 1,488 mm (58.6 in)
SEAT HEIGHT 845 mm (33.3 in)
排氣量
1,103 cc
馬力*
208 hp (153 kW) @ 13,000 rpm
扭力*
123 Nm (12.5 kgm)
乾重
178 kg (392 lb)
座高
845 mm (33.3 in)
安全配備
騎乘模式、動力模式、彎道 ABS EVO、DTC EVO 2 循跡系統、DWC EVO 防浮舉、DSC 側滑控制系統、EBC EVO 2 引擎煞車、輪胎校正系統(賽道用)
保養(km/月)
12,000 km (7,500 mi) / 12 個月
技術規格
動力與性能
車身技術
運動配備
電控與科技

賽事技術下放的 Desmosedici Stradale 90° V4

安裝在 Streetfighter V4 S 上的引擎是透過 Ducati 長年在 MotoGP 征戰的經驗所打造的。這顆 1,103 cc 的動力心臟可以在 13,000 轉與 9,500 轉時爆發 208 hp 的馬力與 123 Nm 的扭力,並在 4,000 轉時給予騎士超過 70% 的扭力。

引擎的重新調教

2023 Streetfighter V4 S 的引擎擁有全新的冷卻風扇控制策略,能更好地控制在最佳的工作溫度。在搭配了專屬的油圖後,其表現與 Panigale V4 幾乎沒有差異,且能在道路上安全發揮車輛的性能。此外,引擎亦符合台灣七期環保法規。

2 種全新動力模式

與新的 Panigale V4 相同,車輛搭載了兩種新的動力輸出模式: Full 與 Low 模式。極端的 Full 模式,即變在低檔位也能爆發引擎的最大扭力,僅建議在有高抓地力條件的賽道使用; Low 模式專為低抓地力的情境所設計,可以將馬力限制於 165 hp ,但卻仍舊保持公路騎乘時的樂趣和運動感。

後缸休眠控制系統

新的後缸休眠控制系統讓 Streetfighter V4 S 於怠速停等時、動力未到達特定區段時,自動關閉後方兩個汽缸,不僅使車輛溫度降低,騎乘感受也變得更加愉悅。

出自於 MotoGP 的車架

Streetfighter V4 S 採用源自於 MotoGP 的鋁合金鑄造主車架。車架最大的特色在於利用了引擎作為結構的一部分,因而大幅減少了重量(僅有 4 公斤),但卻擁有更好的剛度與強度,且讓車身設計更緊湊。

更高的搖臂轉軸位置

Streetfighter V4 S 擁有鋁合金單搖臂的設計,本次改款將搖臂轉軸位置提升 4 mm ,用以增強加速時的防蹲作用,使得車身更穩定、操縱上更精確。

雙定風翼設計

透過精密計算、 CFD 模擬與無數測試開發而成的雙定風翼,能在車速到達 270 KM/H 時提供 28 公斤的下壓力,有效防止前輪浮舉。雙定風翼除了可以提升安全性,也能強化煞車、入彎與彎中時的車輛穩定,進一步增進性能表現。

油箱的調整

2023 Streetfighter V4 S 的油箱採用鋁合金製成,且加大了 0.5 公升的容量(總計 16.5 公升),車輛續航力增加。此外,油箱的形狀經過改良,能在騎士煞車與側掛時提供更好的支撐性。

座椅與車尾

車輛採用厚達 60 mm 的座椅,使其比起 Panigale V4 更舒適,同時卻保持著相同的激進。車尾部分經過重新設計,除了能提供騎士更好的縱向乘坐、移動性,此次還標配了單座蓋,並能透過附件恢復成雙座配置。

Brembo Stylema®

前煞車採用 Brembo Monobloc Stylema® (M4.30) 對向四活塞輻射卡鉗,搭配雙 Ø 330 mm 半浮動式碟盤;後煞車為 Brembo 雙活塞卡鉗與 Ø 245 mm 單碟配置,兩者均擁有彎道 ABS EVO 功能,制動力與安全性不容質疑。

Öhlins 懸吊系統與防甩頭

車輛前方配有 Öhlins NIX30 Ø 43 mm 全可調前叉,後方則採用 Öhlins TTX36 全可調後避震,把手前更搭載了 Öhlins 可調式防甩頭,三者皆可透過 Öhlins Smart EC 2.0 電子系統進行詳細設定,能提供 Streetfighter V4 S 絕佳的支撐性與安全性。

輪框與輪胎

Streetfighter V4 S 的 Marchesini 三爪鋁合金鍛造輪框,不僅輕巧且強度十足。車輪採用 Pirelli Diablo Rosso Corsa IV 輪胎,在擁有道路多功性的同時又能保證其賽道性能。

鋰電池

全新 Streetfighter V4 S 更改了電池的配置:採用鋰電池,並進一步使整備重量降低 1.7 公斤。

儀表強化

新一代 5 吋 TFT 全彩儀表更新了換檔訊號提醒與電控介入提醒。與 WSBK 賽車相同,當左上方的綠色指示燈亮起,即為換檔提示,精準且沒有延遲;而右上方的紅色指示燈則為超轉警示。儀表內的圖樣與介面經過優化,使資訊能更簡單辨別。

Track EVO 顯示模式

啟發於 MotoGP 選手建議與 Superleggera V4 的全新顯示模式,會讓儀表僅顯示賽道上所需的資訊,包含:檔位、單圈秒數、圈數與電控參數設定等。當有電控作動時,其相對應的指標將即時閃爍提示,對於調整和設定車輛非常有幫助。

全新騎乘模式

2023 Streetfighter V4 S 擁有四種騎乘模式:Race、Sport、Road、Wet,能讓騎士在不同的騎乘情境下快速切換。其中 Wet 為全新模式,可以幫助車輛在濕滑、低抓地力的路面維持安全與性能。

強大且豐富的電控系統

源自賽事的電控系統包含有:騎乘模式、動力模式、彎道 ABS EVO 煞車系統、DTC EVO 2 循跡系統、DWC EVO 防浮舉、DSC 側滑控制系統、EBC EVO 2 引擎煞車、輪胎校正系統(賽道用)、DPL 彈射起步、DQS EVO 2 進退快排系統、DES EVO 電子避震系統,所有系統參數皆可高度自訂與調整。

超越原有的戰鬥方程式

聯繫鄰近授權經銷,以獲得更多資訊。

點擊查詢

原廠改裝部品

讓您的 Streetfighter 更具個性

抱歉,為了您的瀏覽體驗及安全性,本網站不支援IE瀏覽器,請參考下方常用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