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INSTAGRAM Youtube International website

CR238 Hypermotard 939 功能性升級活動:機油冷卻器油管間新增隔墊



升級項目:機油冷卻器油管間新增安裝隔墊 - 8291K191A

適用車型:Hypermotard 939車型​

活動時間:即日起請預約回廠。​

升級內容:對售出車輛的持續追蹤與維護您的安全是我們的責任。根據持續的產品品質測試,我們發現機油冷卻器進/出油管間可能有潛在性的磨擦問題,導致油管損傷漏油。為避免上述情況,必須在您的摩托車上新增安裝一個專用隔墊。

所有涉及此升級活動之摩托車回廠將免費新增安裝一個專用隔墊,作業時間大約30分鐘。

即日起敬請儘快連繫你的Ducati服務廠預約。


若您有任何疑問,敬請親洽Ducati官方授權經銷商服務廠或於上班時間致電Ducati碩文技術部查詢。

免費服務專線 0800-555-560 分機 206,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8:00 - 17:00 
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
 

抱歉,為了您的瀏覽體驗及安全性,本網站不支援IE瀏覽器,請參考下方常用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