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INSTAGRAM Youtube International website

CR251 Panigale V2 安全性召回改正活動:更新儀表板軟體

升級項目:儀表板軟體更新

適用車型:2020 – 2023 年出廠的 PANIGALE V2 車型

活動時間:即日起請預約回廠。

升級內容:2020 2023 年出廠的DUCATI PANIGALE V2 車型,由於儀表板內控制晝行燈自動開啟與關閉模式之光電二極體的調校瑕疵,導致夜間騎乘時可能發生非預期的近光燈熄滅情況,有潛在的行車安全疑慮。為避免上述情況發生,必須更新新版本的儀表板軟體。

提醒您:此召回作業為完全免費,作業時間大約為 30 分鐘。

敬請尚未回廠召回車主儘快連繫您的 DUCATI 服務廠預約檢查。

若您有任何疑問,敬請親洽 DUCATI 官方授權經銷商服務廠或於上班時間致電 DUCATI 碩文技術部查詢。

免費服務專線 0800-555-560 分機 206,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8:00 - 17:00 
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

Ducati 授權經銷據點

 

抱歉,為了您的瀏覽體驗及安全性,本網站不支援IE瀏覽器,請參考下方常用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