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INSTAGRAM Youtube International website

CR183 安全性召回活動:
電瓶固定方式變更及配線檢修



召回項目:CR183電瓶固定方式變更及配線檢修​

適用車型:Hypermotard 950 STD/SP 2019年份車型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109年12月31日​​

召回內容:
上述車款電瓶負極線配線有一個潛在的問題。有可能因配線太緊而損壞電瓶負極線端子,而導致騎乘時發生引擎熄火情況,行車上有潛在安全疑慮。敬請儘快連繫您的Ducati服務廠預約檢查負極線鬆緊度,若配線太緊則調整至符合原廠規範,及安裝電瓶固定橡膠墊。
 
受影響之客戶回廠將被告知免費更換檢修,作業時間大約30分鐘。若您有任何疑問,敬請親洽各地Ducati官方授權經銷商服務據點或於上班時間致電Ducati碩文技術部查詢。


免費服務專線0800-555-560 分機57,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8:00 - 17:00 
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
 

抱歉,為了您的瀏覽體驗及安全性,本網站不支援IE瀏覽器,請參考下方常用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