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INSTAGRAM Youtube International website

安全性召回改正活動:
Ducati Scrambler更換新型側駐架螺絲



召回項目:更換新型側駐架螺絲

召回車型:2015 - 2017年Scrambler全車款
(Icon / Classic / Urban Enduro / Full Throttle / Italia Indeendent / Flat Track Pro)

公報發布日期:106年1月31日

召回內容:
Ducati為了提供您更完善的騎乘樂趣及安全,不斷地針對各車款進行產品測試與市場研究。側駐架螺絲與螺帽在行駛中有鬆脫的可能性,並可能造成側駐架安全開關無法正常偵測。為確保車主的騎乘安全。為避免此問題的發生,我們已經重新設計側駐架螺絲,並且提供免費更換新型側駐架螺絲與重新確定扭力值服務。

此召回作業為完全免費,作業時間大約二十分鐘

自106年2月起,本公司已主動寄送雙掛號郵件聯絡可能受影響之客戶回廠免費更換檢修。若您有任何疑問,敬請親洽各地Ducati官方授權經銷商服務據點或於上班時間致電Ducati碩文技術部查詢及預約。


免費服務專線0800-555-560 分機57,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8:00 - 17:00 
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

抱歉,為了您的瀏覽體驗及安全性,本網站不支援IE瀏覽器,請參考下方常用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