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INSTAGRAM Youtube International website

安全性召回改正活動:
Brembo前煞車總泵活塞



召回項目:更換前煞車總泵活塞

召回車型:Multistrada 1200S、Monster 1200R、Monster 1200S、XDiavel S、Superbike 1299及Scrambler Café Racer車款自2015年至2018年出廠的部分車輛

活動時間:107年4月1日至108年3月31日。​

召回內容:
對售出車輛的持續追蹤與維護您的安全是我們的責任。
上述召回車型配備之Brembo前煞車總泵所使用的工程塑膠材質(PPS)活塞,於一般賽道頻繁使用、ABS頻繁介入或曾倒過車等......高壓情況下,將有可能導致活塞有比預期更大的耗損,因此Brembo為預防此情況的發生,重新設計更安全可靠的鋁合金材質活塞。即日起敬請儘快連繫你的Ducati服務廠預約更換

對於所有涉及的車輛將會進行以下2個步驟:
  1. 更換前煞車總泵活塞
  2. 檢查摩托車及控制組件是否需要其他的更新
碩文將自民國107年4月起主動聯絡受影響之客戶回廠免費更換檢修,作業時間大約一小時。若您有任何疑問,敬請親洽各地Ducati官方授權經銷商服務據點或於上班時間致電Ducati碩文技術部查詢及預約。


免費服務專線0800-555-560 分機57,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8:00 - 17:00 
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
 

抱歉,為了您的瀏覽體驗及安全性,本網站不支援IE瀏覽器,請參考下方常用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