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INSTAGRAM Youtube International website

Dovizioso 和 Petrucci在上周捷克站分別排名第11和12名。而 Ducati 衛星車隊的 Johann Zarco 在這場比賽拿下第三名。

Moto GP 2020 - 第3站 - 捷克布爾諾站

Dovizioso 和 Danilo Petrucci 在上週末於捷克舉行的  Moto GP 比賽,分別排名第11名和第12名。

來自福林的車手,在昨日的排位賽的第18名後在今天以第六排的位置起跑,在比賽開始後迅速地恢復幾個位置,讓自己保持在能爭取前10名的機會,同時也跟他的隊友 Petrucci 和 Jack Miller (Pramac Racing 團隊) 一同競爭。在比賽的第二階段,當輪胎開始失去性能,Andrea 無法再向前推進,而只好保持在第11順位直到比賽結束。在今天的比賽過後,Dovizioso 在排行榜上排名第四,緊緊跟在第三名的 Franco Morbidelli 後面。

Danilo Petrucci 在今天的比賽也備感煎熬,這位 Ducati 團隊的車手從第三排開始起跑,經過幾圈後,無法再和其他車手保持在前方並下降至第14順位,直到快到比賽的尾聲,這位來自托尼的車手,努力的讓自己維持在第12個位置,緊緊接在他的隊友後方。在布爾諾的比賽結束後,Danilo 在車手排行榜上排名15名,而 Ducati 在製造商排名第三,車隊排名目前是第四名。

Johan Zarco,Esponsorama Racing 團隊的車手,騎乘 Ducati 的 Desmosedici GP 摩托車拿下了他的第一次頒獎台,這位法國人雖然從桿位起步,卻疑似受到讓他無法拿下第二名勝利的“long lap penalty”懲罰,最後以第三名完賽。

Andrea Dovizioso (#04 Ducati Team) – 第11名
"這是個非常詭異的周末,不幸地,我們尚未找出我們的問題,今天的輪胎磨損太多了,這讓我們無法展現出我們的優勢,儘管如此,我們還是不太確定是否是因為輪胎的關係造成今天比賽特別的不一樣,另一方面,Zarco是這美好的周末的主角,而這也幫助我們去數據分析以了解更多情況。 "
Danilo Petrucci (#9 Ducati Team) – 第12名
"我們知道這星期日勢必會很煎熬,但我沒想到我在開始的時候這麼慢,不幸地,我一直處在缺乏抓地力的情況,這是我們這周末最頭痛的問題,所以我努力地一直穩住我的速度,今天我使盡全力但沒有好的結果,所以我們必須向前看,幸運地,下禮拜我們將有機會彌補,因為我們將在奧地利舉行比賽。"

Ducati 團隊將會在隔周8/14-8/16於奧地利進行比賽。

抱歉,為了您的瀏覽體驗及安全性,本網站不支援IE瀏覽器,請參考下方常用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