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INSTAGRAM Youtube International website

Andrea Dovizioso在西班牙赫雷斯站以第三名登上頒獎台。
而Danilo Petrucci以排名前十的第九名完成比賽。

Moto GP 2020 - 第1站 - 西班牙赫雷斯站

Andrea Dovizioso 在上周西班牙赫雷斯站,爬升至第三名並登上頒獎台。這場非常具有挑戰性的 GP,讓所有車手和摩托車處於高溫狀態下進行比賽,然而這位 Ducati 團隊的車手將他的比賽策略掌握得很好。

當他從第三排開始起跑後,Andrea 在經過幾圈之後,馬上找到穩定的速度,讓自己維持在第五順位。在比賽快結束時第四個順位,這位來自福林車手避免自己受到 Morbidelli 和 Pol Espargaro 的波及。Dovizioso 設法補上 Jack Miller 的空缺,僅剩下兩圈,最後他超越了Pramac Racing 車隊的澳洲車手,拿下第三名並登上頒獎台。

今日 Dovizioso 的第三名代表了他在赫雷斯站中的最佳成績,而對 Ducati 來說,這是在西班牙站上獲得第五次第三名。
儘管在周三的撞車事故後仍不能100%完全恢復,頸部和背部還是很疼痛,他的隊友 Danilo Petrucci 在今天的比賽中獲得第9名,以排名前十的成績結束了煎熬的周末。

在這次第一場 2020 Moto GP 比賽後,Ducati 在製造商排名佔據第二,而 Ducati 車隊排名也是第二名。

Andrea Dovizioso (#04 Ducati Team) – 第三名
〝這次登上頒獎台對我來說是一項殊榮,這是一場非常具有挑戰性的比賽,而且我當時覺得我無法得到這樣的成績,但幸運地,我在比賽快結束時沒有放棄且盡我所力。在今天早上的熱身,我的團隊做得很好,他們改善了我對 Desmosedici GP 的感受,讓我持續維持這個狀態進行比賽。不幸地,我仍然無法對這摩托車感到舒適,而且,重要的是,我缺乏速度。當然,感謝這次比賽的回饋,讓我們能夠在下一場比賽更具競爭力,下一場也是會在赫雷斯舉行。〞

Danilo Petrucci (#9 Ducati Team) – 第九名
〝這次的比賽對我來說非常煎熬,由於脖子受傷,和這幾天吃了一些止痛藥讓我的胃非常不適,加上我今天無法進入狀態而做更多,比賽中我嘗試保持住並且穩定在前十名,希望不久後,我可以完全恢復並且達到100%的狀態來迎接下一場比賽,我有信心能夠與其他 Ducati 摩托車並肩作戰並且邁向前五名。〞

Ducati 團隊於7/24-26將會再次回到赫雷斯賽道進行比賽。

抱歉,為了您的瀏覽體驗及安全性,本網站不支援IE瀏覽器,請參考下方常用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