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INSTAGRAM Youtube International website
YOUR EVERYDAY WONDER

夢想旅程
就從現在開始

Multistrada V2 S

新車降臨

Streetfighter V4 SP2
終極方程式,隨時準備上賽道!

來去逛逛

追尋屬於您的紅色熱情!

Panigale V2 Bayliss 為慶祝而生 見證傳奇
Hypermotard 950 SP 就是要來點 Freestyle 升級遊戲
Monster 為最大樂趣而製作 追尋樂趣

抱歉,為了您的瀏覽體驗及安全性,本網站不支援IE瀏覽器,請參考下方常用瀏覽器。

GP 法國站,Danilo Petrucci 在勒芒拿下傑出的勝利,Andrea Dovizioso 則是排名第四名。

Moto GP 2020 - 第9站 - 法國勒芒站
  • 來自翁布里亞的車手在法國潮濕且困難的比賽中拿下了他在 MotoGP 的第二次冠軍,這也讓 Ducati 第一次在法國賽道首得勝利。
  • Andrea Dovizioso 在比賽不斷於前鋒爭鬥後,因為輪胎性能下降而以第四名結束比賽。


Danilo Petrucci 在今天於法國賽車場舉行的MotoGP取得了非凡的勝利。這位 Ducati 車手獲得了他在比賽生涯中的第二次冠軍,這使Ducati 的 Desmosedici GP首次在法國賽道上登上領獎台。

這是場非常有挑戰性的比賽,在比賽開始前因雨勢的關係有稍微延後,當他從第三桿位起跑,Danilo 能夠立即領導前鋒,而後方追隨著隊友 Andrea Dovizioso 以及 Pramac Racing 車隊的 Jack Miller。

在比賽的三分之二,前三名皆為 Ducati 車手,隨後 Alex Rins 追上,並與 Miller 開始爭鬥,但他最後因技術問題而在lap 19 被迫退賽,Rins 也在接下的一圈中發生事故,而遭受輪胎性能已耗盡的 Andrea Dovizioso,讓 Alex Márquez 和 Pol Espargaro 有機可乘,最後這兩位車手超越了 Dovizioso,使他以第四名完成比賽。

Petrucci 在最後獨自主宰整個比賽,保持與競爭對手的差距,最後以1.2秒領先 Márquez,拿下比賽冠軍。

歸功於今天的成績,Danilo 在排行榜上爬升至第十名,而 Andrea 目前在第三名,緊緊18分落後於第一名的 Quartararo。Ducati 在製造商排行榜上位居第二,而車隊排名為第三。

Danilo Petrucci (#9 Ducati Team) – 第1名
"這是場不可思議的比賽,在今天早上,我知道我可以在乾燥的狀態下有很好的表現,但當我看到雨下在賽道上,我就知道這將會是場艱難的比賽,我以為我沒有什麼可失去的,也許即使在潮濕的情況下我也可以很有競爭力。過去,我曾在這種情況下設法登上頒獎台,但從未獲勝,我已經等了很長時間才回到頒獎台,很高興我在勒芒做到了,過去我曾在這個賽道上也取得了不錯的成績。最後,我想將這場勝利奉獻給即使在這個困難時期仍繼續相信我的所有粉絲。"

Andrea Dovizioso (#04 Ducati Team) – 第4
"我有點失望,因為我覺得我今天可能會有更好的成績,Danilo 很快,而且他真的騎得很好,我在整場比賽設法追隨著他,但到最後,可能因為我們選錯了輪胎,我選擇前後輪為軟胎,而到比賽最後一圈,我甚至無法好好轉彎,在這樣的狀態下,總是無法做對的選擇,因為你無法得知賽道會一直呈現潮濕狀態或是到比賽最後開始乾燥了,總而言之,今天我們得到了很有價值的分數,我也替 Danilo 感到開心,現在我們得繼續專心迎接下一場在亞拉岡的比賽。"

Luigi Dall'Igna (Ducati Corse 總經理)
"在任何方面來說,這是場艱難的比賽,尤其在最終,當輪胎的性能開始下降時,困難加劇了。Danilo 今天表現得很好,他的能力比其他任何人都好,因此他完全值得獲得這次勝利。Andrea 也表現不錯,慢慢縮減與冠軍排行榜上頭銜的距離,對 Jack 而言非常遺憾,因為他本在如此艱難的情況下也騎得很好。"

Ducati 車手們將會於這週末繼續回歸賽道,10/16-10/18 將在西班牙亞拉岡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