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INSTAGRAM Youtube International website
DUCATI WORLD PREMIÈRE 2023

Streetfighter V4 SP2

  • Streetfighter V4 SP2
  • 馬力
    208 hp (153 kW)
  • 扭力
    123 Nm (90.4 lb-ft)
  • 座高
    845 mm (33.3 in)
  • 安全配備
    Cornering ABS,DTC,DWC,DSC,EBC

終極方程式

Streetfighter V4 SP2是 Streetfighter 系列中的頂級版本。
一輛隨時可以上賽道的街車,而將「Fight Formula」與「SP」規格相互結合的獨特技術裝備,在運動騎乘模式中不但具有侵略性,也在賽道上更加狂野。

  • 塗裝
  • 引擎
  • 車身
  • 性能
整流罩與輪框的霧面黑呈現「全黑」的效果,與髮絲紋鋁合金油箱的光彩形成鮮明對比,而尾部、油箱和前整流罩的亮紅色點綴則參考了典型 DUCATI 紅。 座椅上帶有“V4 SP2”LOGO,而車身下導流有義大利國旗和 DUCATI LOGO,並且具有編號版本(非限量),車型名稱與編號將雷射打刻在把手上。
引擎重新調教,在歐五配置中 1,103 cc Desmosedici Stradale 引擎能夠在 13,000 rpm 時提供 208 馬力,扭矩為 123 Nm,另外,右側還有 Panigale V4 的離合器蓋,可讓您輕鬆安裝乾式離合器和離合器保護蓋。
Streetfighter V4 SP2 的高品質輪框採用 5 爪碳纖維輪框,由高強度碳纖維製成,並配有鋁製輪轂以螺栓固定在復合結構上,與 Streetfighter V4 S 的鍛造鋁框相比,減輕了 1.4 公斤的重量,從而顯著降低了騎乘負擔,從而提高了靈活性和敏捷性,以及在扭力輸出期間很容易的操控在想要的路線上。
一款隨時準備上賽道的街跑車,將“Fight Formula”與“SP”規格相互結合的獨家技術配備,讓 V4 SP2 在運動騎乘中更有企圖心。 搭載 Öhlins Smart EC 2.0 半主動式電子懸吊系統,在設定方面提升了多功能性、有效性和快速性。
V4 SP2
冬季測試塗裝

其塗裝靈感來自於 MotoGP 和 SBK 季前測試的Ducati Corse 車輛,整體以消光黑為主,五爪碳纖輪框和定風翼相互結合,與局部使用 Ducati 紅和髮絲紋鋁合金油箱形成鮮明對比。

  • 冬季測試塗裝
V4 SP2
WHEELBASE 1,488 mm (58.6 in)
SEAT HEIGHT 845 mm (33.3 in)
排氣量
1,103 cc
馬力*
208 hp (153 kW) @ 13,000 rpm
扭力*
123 Nm (90.4 lb-ft)
乾重
177 kg (390 lb)
座高
845 mm (33.3 in)
安全配備
騎乘模式、動力模式、彎道 ABS EVO 煞車系統、DTC EVO 2 循跡系統、DWC EVO 防浮舉、DSC 側滑控制系統、EBC EVO 2 引擎煞車、輪胎校正系統(賽道用)
保養(km/月)
12,000 km (7,500 mi)/12 個月
技術規格
車身
引擎
電控與科技

煞車系統

煞車部分由兩個直徑 330 mm 的 Brembo 煞車碟盤與全新 Brembo Stylema® R 卡鉗組成,採用加強散熱的活塞和新型活塞塗層,可在賽道上長時間運行時提供強大的製動力和穩定的操作手感

碳纖輪框

Streetfighter V4 SP2 採用 5 爪碳纖維輪框
,由高強度碳纖維製成,鋁製輪轂以螺栓固定在復合結構上。

陽級處理的鋁合金踏板

由高品質陽極處理的鋁合金製成,不僅隨著時間的推移仍保持其炫麗的外觀,也能夠讓騎士找到最適合其體型和騎乘風格的位置。

避震系統

如同 Streetfighter V4 S,SP2 版本也配備了 Öhlins NIX-30 全可調前叉、Öhlins 全可調 TTX36 後避震、Öhlins Smart EC 2.0 半主動式電子懸吊系統以及電子調整壓縮和回彈阻尼。

Desmosedici Stradale

透過 Ducati 長年在 MotoGP 征戰的經驗所打造的。這顆 1,103 cc 的動力心臟可以在 13,000 轉與 9,500 轉時爆發 208 hp 的馬力與 123 Nm 的扭力,並在 4,000 轉時給予騎士超過 70% 的扭力。

2 種全新動力模式

與新的 Panigale V4 相同,車輛搭載了兩種新的動力輸出模式: Full 與 Low 模式。極端的 Full 模式,即變在低檔位也能爆發引擎的最大扭力,僅建議在有高抓地力條件的賽道使用; Low 模式專為低抓地力的情境所設計,可以將馬力限制於 165 hp ,但卻仍舊保持公路騎乘時的樂趣和運動感。

後缸休眠控制系統

新的後缸休眠控制系統讓 Streetfighter V4 SP2 於怠速停等時、動力未到達特定區段時,自動關閉後方兩個汽缸,不僅使車輛溫度降低,騎乘感受也變得更加愉悅。

全新騎乘模式

2023 Streetfighter V4 SP2 擁有四種騎乘模式:Race、Sport、Road、Wet,能讓騎士在不同的騎乘情境下快速切換。其中 Wet 為全新模式,可以幫助車輛在濕滑、低抓地力的路面維持安全與性能。

豐富的電控系統

源自賽事的電控系統包含有:騎乘模式、動力模式、彎道 ABS EVO 煞車系統、DTC EVO 2 循跡系統、DWC EVO 防浮舉、DSC 側滑控制系統、EBC EVO 2 引擎煞車、輪胎校正系統(賽道用)、DPL 彈射起步、DQS EVO 2 進退快排系統、DES EVO 電子避震系統,所有系統參數皆可高度自訂與調整。

全新儀表

新一代 5 吋 TFT 全彩儀表更新了換檔訊號提醒與電控介入提醒。與 WSBK 賽車相同,當左上方的綠色指示燈亮起,即為換檔提示,精準且沒有延遲;而右上方的紅色指示燈則為超轉警示。儀表內的圖樣與介面經過優化,使資訊能更簡單辨別。

Track Evo 顯示模式

啟發於 MotoGP 選手建議與 Superleggera V4 的全新顯示模式,會讓儀表僅顯示賽道上所需的資訊,包含:檔位、單圈秒數、圈數與電控參數設定等。當有電控作動時,其相對應的指標將即時閃爍提示,對於調整和設定車輛非常有幫助。

聯繫鄰近經銷

聯繫全台授權經銷,以獲得更多相關資訊。

點擊前往

圖片僅供參考

詳細規格以台灣法規為主

抱歉,為了您的瀏覽體驗及安全性,本網站不支援IE瀏覽器,請參考下方常用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