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INSTAGRAM Youtube International website
YOUR EVERYDAY WONDER

夢想旅程
就從現在開始

Multistrada V2 S

新車降臨

Streetfighter V4 SP2
終極方程式,隨時準備上賽道!

來去逛逛

追尋屬於您的紅色熱情!

Panigale V2 Bayliss 為慶祝而生 見證傳奇
Hypermotard 950 SP 就是要來點 Freestyle 升級遊戲
Monster 為最大樂趣而製作 追尋樂趣

抱歉,為了您的瀏覽體驗及安全性,本網站不支援IE瀏覽器,請參考下方常用瀏覽器。

Andrea Dovizioso 在米薩諾站比賽中排名第八,維持住冠軍排行榜上的頭銜。而 Danilo Petrucci 排名第十。

在米薩諾站這場比賽,兩位 Ducati 車隊的車手皆以前十名完賽。
Moto GP 2020 - 第7站 - 米薩諾站

在第十名的起跑開始比賽後,Andrea Dovizioso 在第一圈時無法按照他的步伐前進,仍然落後並無法恢復位置。被迫減速避免遭受其他兩位車手的事故影響,這位來自羅馬涅的車手在當時跌至14名,但最後找到良好的節奏並在剩下幾圈時恢復到前十名,最後以第八名完賽,Dovizioso 在今天得到了相當有價值的分數,使得他能夠繼續保持在冠軍排行榜上的頭銜,並僅一分差距高於第二名和第三名的Quartararo 和 Viñales。

Danilo Petrucci 也以前十名完賽。這位來自托尼的車手是當時起跑最出色的,這使他在兩圈後恢復到第六順位,但是後來由於找不到前方的感覺,他開始失去位置,最後排名第十名。

在目前的總排行榜上,Petrucci 爬升至14名,與 Dovizioso 差距53分,而在製造商排名中 Ducati 排名第二,Ducati 車隊排名則是第四名。

Andrea Dovizioso (#04 Ducati Team) – 第8名
"這是場複雜的比賽,很不幸地,當你從後方開始起跑,總會有浪費時間的風險,尤其是在第一圈時。在比賽開始後有些疑惑:在 Turn 8 時有兩位車手在我前方發生事故而使我必須煞車,在幾圈後,我終於找到我的節奏,而我當時只想保持穩定,比起上周我感到良好,但我的步伐並不快,而且遠遠落後的我,無法採取任何策略,在最後我們贏得了一些分數,而現在我們還是在排行榜上保持領先,但當然,我們還是不滿意今天的成績。"

Danilo Petrucci (#9 Ducati Team) -第10名
"這又是場煎熬的比賽,從比賽開始,我就沒有感受到和練習時後的感覺,我有了不錯的起跑,但我在前方沒什麼自信,而我也無法停下我的摩托車,非常糟糕,因為我以為我今天本有不錯的比賽,與之前的比賽相比,我對我們目前的進展感到滿意,但很明顯地,我們仍然缺少了一些東西。幸運地是,下場比賽將在巴塞隆納舉行,我們將會全力以赴。"

在兩場米薩諾站比賽後,Ducati 車隊將會馬上前往西班牙,也就是這周9/25-9/27將會在加泰隆尼亞舉行下一場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