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INSTAGRAM Youtube International website
YOUR EVERYDAY WONDER

夢想旅程
就從現在開始

Multistrada V2 S

新車降臨

Streetfighter V4 SP2
終極方程式,隨時準備上賽道!

來去逛逛

追尋屬於您的紅色熱情!

Panigale V2 Bayliss 為慶祝而生 見證傳奇
Hypermotard 950 SP 就是要來點 Freestyle 升級遊戲
Monster 為最大樂趣而製作 追尋樂趣

抱歉,為了您的瀏覽體驗及安全性,本網站不支援IE瀏覽器,請參考下方常用瀏覽器。

Andrea Dovizioso 在米薩諾以第七名結束比賽,並領先於冠軍排行榜;而 Danilo Petrucci 以16名結束這場艱難的比賽。

Pecco Bagnaia,來自 Pramac Racing 車隊車手,在 Brno 的練習賽發生事故後,他重返比賽,獲得令人激動的第二名,登上頒獎台。
Moto GP 2020 - 第6站 - 米薩諾站

Andrea Dovizioso 在今天米薩諾比賽以第七名完成比賽。由於 Fabio Quartararo 今天未完賽,導致 Ducati 車隊直上領先冠軍排行榜,比這位法國人多了6分。

當他從第九名的第三排起跑時,Dovizioso設法在開始時保持他的位置,一直處於追逐前鋒的位置。在 Quartararo 於第8圈發生事故時,這位來自福林的車手盡他的所能減少與前方車手的距離,在即將接近比賽結束時,他設法追上騎乘 Ducati 的 Jack Miller (Pramac Racing 車隊),超越他並以第七名完成比賽。

Danilo Petrucci 從第15名的位置起跑,並以16名結束這艱難的比賽。這位來自托尼的車手在一開始就無法恢復位置,並在比賽前期錯過了能恢復位置的機會。

在今天比賽後,Petrucci 以25分位於冠軍排行榜上的第15名。Ducati 在製造商排行榜上僅僅以6分落後於第一名,而 Ducati 車隊在排行榜上位居第三。

Francesco Bagnaia – 來自 Pramac Racing 車隊的 Ducati 車手 - 在 Brno 的一次自由練習中受傷,並在右脛骨手術一個月後,他重新參加了本週的比賽。經歷一場激勵人心的比賽,他與 Ducati 的 Desmosedici GP 以第二名登上頒獎台。

Andrea Dovizioso (#04 Ducati Team) – 第7名
"這是場煎熬的比賽,由於我從後方起跑,這讓我在比賽開始時很難找到節奏。我還是無法有競爭力,就像使用這些輪胎和過去幾年我一直採用的騎乘方式,現在不起作用。幸運地,這星期二我們將有一整天的練習在這個米薩諾賽道,這將會有助於解決我們的問題,今年的冠軍排行榜很詭異,現在我們位居第一,我們必須將現在的情況往好處看並且繼續工作,在下一場比賽全力以赴。我恭喜 Pecco 今天傑出的比賽。"

Danilo Petrucci (#9 Ducati Team) -第16名
"今天,我在比賽中煎熬許久,我在比賽開始時與一些車手接觸,我也無法往前邁進,隨著摩托車的油量變得更輕,這我能夠找到一個更好的節奏,但是到那個時候,我已經離得太遠了,無法再追趕前面的車手。今天的比賽讓我們了解一些問題,而這將會有助於未來的比賽,幸好,這週二的練習能夠幫助我們能更了解問題,我很失望今天的比賽無法讓我拿到積分:我盡了全力,但不幸地還是不夠。"

9/15星期二,Ducati 車隊車手們將在米薩諾賽道會有一整天的官方練習,並在9/18-9/20將會於同樣的賽道上回歸舉行 MotoGP 第7場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