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INSTAGRAM Youtube International website
YOUR EVERYDAY WONDER

夢想旅程
就從現在開始

Multistrada V2 S

新車降臨

Streetfighter V4 SP2
終極方程式,隨時準備上賽道!

來去逛逛

追尋屬於您的紅色熱情!

Panigale V2 Bayliss 為慶祝而生 見證傳奇
Hypermotard 950 SP 就是要來點 Freestyle 升級遊戲
Monster 為最大樂趣而製作 追尋樂趣

抱歉,為了您的瀏覽體驗及安全性,本網站不支援IE瀏覽器,請參考下方常用瀏覽器。

【#TeruelWorldSBK】Scott Redding 主宰了 SuperPole 比賽並且以第三名完成 Race-2。

一場穩定比賽後,Chaz Davies 在剩下6圈時發生事故。
Superbike 2020 - 第4站 - 亞拉岡站

Scott Redding 在這個賽季中贏得了第一場 Superpole 比賽,並且以第三名完成 Race-2 比賽。而 Chaz Davies 有些許進展但在 Race-2 中無法找到感覺,在距離比賽結束還有6圈時發生事故,當時的他在第四順位。

Redding 以最佳的方在 Race-1中的事故做出反應,並設法征服了Superpole 比賽而結束完美比賽。這位英國車手在 Race-2 有了傑出的起跑並讓他保持在前峰,直到第七圈時與 Rea (Kawasaki) 和 Rinaldi (Ducati) 相互爭鬥,Redding 必須設法穩住軟胎,在還剩五圈時,他試圖往前推動重返第一的位置,但他必須為登上頒獎台穩住第三名。

Chaz Davies 的周日比賽充滿著信心,出色的練習賽並且在 Superpole 比賽得到第五名。Chaz 在 Race-2 有了不錯的起跑,並且為第四名立即向 Bautista (Honda) 進攻。在西班牙車手發生事故後,Davies 試圖縮小與前鋒的距離,但還剩六圈時,他失去了前方並發生事故。

冠軍排行榜
P1 | 243 - J. Rea (Kawasaki)
P2 | 207 - S. Redding (Aruba.it Racing - Ducati)
P3 | 147 - T. Razgatlioglu (Yamaha)
P4 | 141 - C. Davies (Aruba.it Racing - Ducati)
P5 | 133 - M. Van Der Mark (Yamaha)
P6 | 131 - M. Rinaldi (Ducati)


第三名 - Scott Redding (Aruba.it Racing - Ducati)
"我們在這個賽道上遇到一些麻煩,我曾說我對於連續兩個週末在同一賽道上比賽並不滿意,因為當你遇到一些問題時,總是很難找到最終的解決方法。我嘗試過使用軟胎比賽,但這不是一個好選擇,因為從比賽中段我就出現了抓地力問題。 無論如何,我們仍在爭奪冠軍。我們很清楚必須更進一步,而我們不會放棄,並且將會繼續與團隊們和所有 Ducati Corse 一起努力。"

未完賽 - Chaz Davies (Aruba.it Racing - Ducati)
"今天我們起跑很好,因為練習賽的感覺非常好,比賽的節奏使我在 SuperPole 比賽中表現出色。不幸地,從Race-2的前排開始,那種感覺仍然很積極的我卻無法拿下頒獎台。因為這個原因,我無法理解 Race-2 開始以來出現的抓地力問題:也許是溫度過高所致,或是輪胎沒達到最佳狀態。我們將會去了解發生什麼事,這週末發生事故讓我們都很沮喪。"

Marco Zambenedetti (Ducati Corse Superbike 技術協調員)
"在這連續兩個周末在Motorland賽道上,歸功於工廠車手和Michael Rinaldi的成果,讓我們展現了優勢。不幸的是,即使Scott Redding能夠在周六發生事故後做出良好反應,這也不足以我們能從 Aragon 贏得冠軍。我們必須繼續努力工作並在下一場比賽更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