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INSTAGRAM Youtube International website
YOUR EVERYDAY WONDER

夢想旅程
就從現在開始

Multistrada V2 S

新車降臨

Streetfighter V4 SP2
終極方程式,隨時準備上賽道!

來去逛逛

追尋屬於您的紅色熱情!

Panigale V2 Bayliss 為慶祝而生 見證傳奇
Hypermotard 950 SP 就是要來點 Freestyle 升級遊戲
Monster 為最大樂趣而製作 追尋樂趣

抱歉,為了您的瀏覽體驗及安全性,本網站不支援IE瀏覽器,請參考下方常用瀏覽器。

Andrea Dovizioso 和 Danilo Petrucci 在奧地利站分別拿下第五和第十一名。

Jack Miller 登上頒獎台,這位身為 Pramac Racing 車隊的車手在紅牛賽道拿下第二名。
Moto GP 2020 - 第5站 - 奧地利站

Ducati 車隊的車手 Andrea Dovizioso 和 Danilo Petrucci 在上周末下午的 MotoGP 奧地利站分別拿下第五和第十一名。

當他在第八桿位開始起跑,Andrea 在第一圈時恢復了幾個位置,但在比賽因事故發生暫停前,他又跌回第八個順位。在同一個桿位起跑後,他設法有個好的起跑,並馬上讓自己的位置在為了頒獎台而戰的小組後方,但在最後一圈,為了跟上前方車手的速度,這位來自福林的車手在 Turn 3 的時候讓 Mir 有機可趁,導致失去了一個位置並以第五名結束比賽。加上今天的成績,然而 Dovizioso 獲取了一些重要的積分,以目前來看,他只和第一名 Quartararo 相差三分。

Danilo Petrucci,他從第11桿位起跑,再重新起跑後落在第12順位,最後以第11名結束了這艱難的周末。在經過五場 MotoGP 比賽後,這位來自托尼的車手目前以25分排名於車手排行榜上第14名。

在同個場地比賽的第二週,來自 Pramac Racing 車隊,騎乘 Ducati Desmosedici GP 摩托車的 Jack Miller 在紅牛賽道登上頒獎台,這次比賽差點拿下第一名,在最後轉彎處位居第二名,這位澳洲車手試圖與 Pol Espargaro 爭奪第一名,但在比賽瞬間,他們雙雙留了空間給 Oliveira ,使他成為這次比賽的勝利者。

在製造商排名中,Ducati 位居第二,僅與第一名的 Yamaha 相差一分,而車隊排名中,Ducati 車隊以92分排名第三。

Andrea Dovizioso (#04 Ducati Team) – 第5名
"不幸地今天的比賽不如我預期,在一開始的比賽,我的輪胎出現問題,這讓我無法專注於比賽。幸運地,再重新開始比賽後,我們選了不一樣的輪胎,而這讓我找回我對比賽的感覺,儘管如此,在第二場比賽中,我在轉彎處的速度不夠快,這使我無法回復位置,我們將必須努力工作以改善這部分,讓我們在之後的比賽更有競爭力,今天的第五名,讓我們距離第一名的位置不遠了,而現在我們必須保持不變,並在接下來的每場 GP 中採取其他步驟。"

Danilo Petrucci (#9 Ducati Team) – 第11名
"不幸地,第一次和第二次的比賽,在起跑後我無法恢復位置,只能一直跟在對手後面,在紅旗之前,我找到不錯的節奏,並且我嘗試的要縮短和前方的距離,但在重新起跑後,我無法再次回到當初的狀態,在接下來的GP比賽中,重要的是取得不錯的排位,並在比賽的前幾圈和最終以發揮作用。"

Ducati 車隊將會在三週後回歸到米薩諾賽道進行為期連續兩週的比賽,分別為9/11-9/13以及9/18-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