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INSTAGRAM Youtube International website
YOUR EVERYDAY WONDER

夢想旅程
就從現在開始

Multistrada V2 S

新車降臨

Streetfighter V4 SP2
終極方程式,隨時準備上賽道!

來去逛逛

追尋屬於您的紅色熱情!

Panigale V2 Bayliss 為慶祝而生 見證傳奇
Hypermotard 950 SP 就是要來點 Freestyle 升級遊戲
Monster 為最大樂趣而製作 追尋樂趣

抱歉,為了您的瀏覽體驗及安全性,本網站不支援IE瀏覽器,請參考下方常用瀏覽器。

Andrea Dovizioso 在奧地利站拿下分站冠軍,進而寫下 Ducati 在MotoGP中的第50場的勝利。

他的隊友 Danilo Petrucci 第七名,而 Pramac Racing 車隊的 Jack Miller 拿下第三名。
Moto GP 2020 - 第4站 - 奧地利站

Andrea Dovizioso 在今日的奧地利下分站冠軍,寫下在 Ducati 團隊中的50次勝利紀錄。對於波隆那工廠來說,自2016年,已在這個賽道拿下5場分站冠軍。

當他第四次進入起跑區時,這位Ducati 車隊的車手原本排名第二,僅幾圈後,由於事故而暫停了比賽。而再次從前排開始起跑,這歸功於他在紅旗之前所佔據的位置,僅幾圈後,Andrea設法緊追著前方車手,讓自己在領先比賽的 Jack Miller(Pramac Racing 車隊)後方。在11圈時,這位來自福林的車手下了決定性的攻擊,讓他保持住第一名直到拿下方格旗。

對 Dovizioso 這是他在紅牛賽道的第三次勝利:歸功於這次的勝利,這位來自羅馬涅的車手在總積分排行榜上排名第二,僅比Quartararo落後11分。 而在最後一圈被Mir超越的Pramac Racing車隊車手 Miller ,騎乘Ducati Desmosedici獲得了第三名。

Danilo Petrucci,在第13的桿位起跑的他,以不錯的第七名成績結束比賽,讓他能在目前的排行榜上增添一些積分並排名於11名。

在2020賽季的4場比賽後,Ducati在製造商排名第二,而 Ducati 車隊排名為第三。

Andrea Dovizioso (#04 Ducati Team) – 第1名
"由於 Zarco 和 Morbidelli 發生的嚴重車禍導致比賽中斷,讓今天的比賽非常奇特。今天我對摩托車的感受不是非常好,但某些部分,我感受到我可以有所作為。這週末是個不錯的開始,但我當時不太有把握我們能贏得比賽:我們設法立即提高了競爭力,我有很好的感覺,但與前幾年相比,我們仍然缺少一些東西。這個賽道適合我們的 Desmosedici GP,但我們仍須努力向前邁出一步,並讓自己有能力為即將到來的所有比賽中的勝利而戰。"

Danilo Petrucci (#9 Ducati Team) – 第7名
"從很久以前開始,我知道今天將是一場艱難的比賽,並且在第一圈的混亂中,我失去了一些位置。不幸地,我對摩托車的感受並不佳:我對煞車的部分還有疑慮,而我沒有按照自己的意願騎車。今天的比賽中,我有相當不錯的速度,但前方的車手與我的差距太大,我們拿了一些重要的積分回來,但是對於接下來的比賽,重要的是要獲得良好的資格,以便能夠從一開始就與前鋒保持一致。"

Luigi Dall'Igna (Ducati Corse 總經理)
 "在歷經如此艱難的賽季之後,這個勝利對具有重要意義。被事故打斷的比賽,非常的震驚,Dovi 被證明他的實力以及我們的摩托車具有競爭力,在重新起跑開始,賽道的狀況改變了,但我們再次確認了某些方面,並且更換了前輪胎。我想恭喜 Dovi 以及所有團隊這週末的努力,我希望我們將能夠在下場比賽更有競爭力並直到賽季結束。"

Ducati 車隊將會再次回歸到紅牛賽道,時間為8/21-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