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INSTAGRAM Youtube International website
YOUR EVERYDAY WONDER

夢想旅程
就從現在開始

Multistrada V2 S

新車降臨

Streetfighter V4 SP2
終極方程式,隨時準備上賽道!

來去逛逛

追尋屬於您的紅色熱情!

Panigale V2 Bayliss 為慶祝而生 見證傳奇
Hypermotard 950 SP 就是要來點 Freestyle 升級遊戲
Monster 為最大樂趣而製作 追尋樂趣

抱歉,為了您的瀏覽體驗及安全性,本網站不支援IE瀏覽器,請參考下方常用瀏覽器。

全新 Diavel 1260 憑藉著完美無瑕的
風格,榮獲著名的“2019年紅點設計大獎”

全新的Diavel 1260在產品設計類中獲得了享譽國際的紅點最佳設計大獎(Red Dot Award: Best of the Best)。
  • Ducati贏得了紅點最佳設計獎“Red Dot: Best of the Best”,這場每年都會頒發最高認可的國際殿堂。
  • 這是Ducati第三次得獎,繼2013年的1199 Panigale和2016年的XDiavel S獲獎之後:全新的Diavel 1260卓越的設計再度被認可。
  • 頒獎典禮將會在7月8日 於德國埃森的阿爾托劇院舉行。

2019/3/25帕尼加萊鎮(波隆納,義大利) ­─ 全新的Diavel 1260在產品設計類中獲得了享譽國際的紅點最佳設計大獎(Red Dot Award: Best of the Best)。
 
在1955年之後的每一年,紅點設計大獎在設計與創新的方面已被認可為最具原始和價值的比賽。在評估了超過5,500種產品之後,由40位國際知名專家組成的高素質評審團為全新的Diavel 1260評比了著名的“2019年度紅點最佳設計大獎”。

對這個位在波隆納的公司來說是第三次得獎,繼2013年1199 Panigale和2016年XDiavel S兩款經典摩托車贏得獎項之後,顯現出Ducati的車可被視為創新和表現的象徵。

強而有力,全新Diavel 1260結合了街車性能和附有人體工學的肌肉感車體,關鍵為其精緻的設計重新詮釋了Diavel的風格,也結合了具有159馬力的Testastretta DVT 1262引擎,堪稱這款摩托車真正的心臟。

“贏得了紅點設計獎這個重要且備受認可獎項從來就不容易,第三次的成就歸功於Diavel 1260這樣經典的摩托車,這是對Ducati的創意和創新致敬,這對我們來說充滿驕傲” Andrea Ferraresi , Ducati風格中心經理說道,“即使我們知道我們的摩托車是令人興奮、精緻和美觀的,但對於那些在設計和風格領域工作的人來說,獲得如此重要的認可總是令人欣慰和激勵人心。來自世界各地的大量參賽作品相互競爭該獎項,現在我們和粉絲們有著相同的熱情,這台摩托車事實上已經可以透過Ducati經銷商訂購了。”

這個獎項的高潮是在紅點設計獎頒獎典禮,該頒獎典禮將於7月8日在德國埃森的阿爾托劇院舉行,受邀觀眾共有1200名,他們是國際設計界最著名的代表。

2019年紅點設計大獎頒獎典禮只是今年的活動之一─在未來的幾個月其實充滿了專屬於設計和全新Diavel 1260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