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INSTAGRAM Youtube International website
YOUR EVERYDAY WONDER

夢想旅程
就從現在開始

Multistrada V2 S

新車降臨

Streetfighter V4 SP2
終極方程式,隨時準備上賽道!

來去逛逛

追尋屬於您的紅色熱情!

Panigale V2 Bayliss 為慶祝而生 見證傳奇
Hypermotard 950 SP 就是要來點 Freestyle 升級遊戲
Monster 為最大樂趣而製作 追尋樂趣

抱歉,為了您的瀏覽體驗及安全性,本網站不支援IE瀏覽器,請參考下方常用瀏覽器。

TAIWAN DUCATI WEEK

Ducati Taiwan 大會師

2019 Ducati 台灣大會師

感受義式的熱情,牽起你的Ducati,我們一起騎車趣! Ducati 台灣大會師,Let's Go For A Ride !

大會師最新消息
  • TDW
  • 騎乘體驗
  • 娛樂
什麼是 Ducati 台灣大會師?
每年台灣都會舉辦最盛大的 Ducati 大會師活動,集結所有來自全台的 Ducati 車友們一起感受熱情的氛圍,官方精心準備的活動內容不僅能讓車友們享受到騎車的樂趣,還能與一群熱愛 Ducati 的朋友們一同玩樂。
騎著你的Ducati享受著熱情
每年台灣大會師,精心設計規劃不同的騎乘體驗,讓參加的車主就算不在賽道上奔馳,也能夠享受騎乘樂趣。
令人期待的活動與抽獎晚宴
每年台灣大會師,除了精心安排的活動之外,在活動當天的晚宴更是令人期待,不僅有美味饗宴,還能夠有機會把 Ducati 台灣提供的超大獎帶回家。

2019 Ducati 台灣大會師精彩回顧

WE ARE DUCATISTA

集結台灣各地的 Ducatista 一同分享我們的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