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INSTAGRAM Youtube International website
YOUR EVERYDAY WONDER

夢想旅程
就從現在開始

Multistrada V2 S

新車降臨

Streetfighter V4 SP2
終極方程式,隨時準備上賽道!

來去逛逛

追尋屬於您的紅色熱情!

Panigale V2 Bayliss 為慶祝而生 見證傳奇
Hypermotard 950 SP 就是要來點 Freestyle 升級遊戲
Monster 為最大樂趣而製作 追尋樂趣

抱歉,為了您的瀏覽體驗及安全性,本網站不支援IE瀏覽器,請參考下方常用瀏覽器。

DRE

駕駛學院

駕駛學院說明

台灣DUCATI 特別將DRE 中關於安全駕駛的課程導入台灣以全台巡迴的方式在各地駕訓班舉辦。透過這樣的方式,希望讓台灣的DUCATI 車友, 在台灣也能學習到DRE 的課程,同時更能強化安全駕駛技能,在路上更能輕鬆的享受騎乘DUCATI 車款帶來的樂趣。

在DUCATI官方認證的教練帶領下,所有學員都能接受到與原廠同樣的安全駕駛課程,有效提升針對DUCATI車輛的控制,學習平時騎乘安全和了解車輛性能。

趕快把握機會來上這內容扎實的訓練課程吧。

課程內容

01 車輛認識/基本操控
02 車輛轉向 + 繞錐演練
03 障礙物閃躲
04 繞圓演練
05 ABS煞車練習
06 綜合演練

課程場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