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INSTAGRAM Youtube International website
YOUR EVERYDAY WONDER

夢想旅程
就從現在開始

Multistrada V2 S

新車降臨

Streetfighter V4 SP2
終極方程式,隨時準備上賽道!

來去逛逛

追尋屬於您的紅色熱情!

Panigale V2 Bayliss 為慶祝而生 見證傳奇
Hypermotard 950 SP 就是要來點 Freestyle 升級遊戲
Monster 為最大樂趣而製作 追尋樂趣

抱歉,為了您的瀏覽體驗及安全性,本網站不支援IE瀏覽器,請參考下方常用瀏覽器。

PANIGALE V2

The Red Essence.
Now in Black

  • V2
  • 馬力
    155 hp (114 kW)
  • 扭力
    104 Nm (10.6 kgm)
  • 座高
    840 mm (33,1 in)
  • 安全配備
    Riding Modes, Cornering ABS EVO

最純粹的紅色精華

雙缸的 Panigale 已被徹底更新,並命名為 Panigale V2。

除了採用全新的設計,它亦擁有的精密的電控輔助設備,更搭載 6 軸 IMU 慣性測量單元。歸功於舒適的座椅與懸吊的設定,使其能在公路上發揮良好且安全的運動性能,比以往的任何時候都更加有趣、更加友善。

Panigale V2 的顏色包括經典的 Ducati 紅、吸睛奪目且運動的珊瑚白、與最新推出的極致黑,低調、沉穩,卻如此百看不厭。

家族名稱的傳承,是讓熱愛 Ducati 的朋友知道:這輛跑車是來自 Borgo Panigale 的雋永,且由 955 cc 的 Ducati Superquadro 引擎所驅動。

V2
運動風格的呈現

Ducati 紅搭配黑色輪框,完美彰顯 Panigale 的經典,無可否認。

全新極致黑搭配紅色輪框標籤,優雅而沉穩,高貴的氣質中伴隨著侵略的態度。

珊瑚白搭配紅色輪框,兩種最吸睛顏色相輔相成,活潑而吸睛的調性佈滿整個車身。

  • Ducati 紅
  • 極致黑
  • 珊瑚白
V2
WHEELBASE 1,436 mm(56.5 in)
SEAT HEIGHT 840 mm (33,1 in)
排氣量
955 cc
馬力*
155 hp @ 10.750 rpm
扭力*
104 Nm (10.6 kgm)
乾重
176 kg (388 lb)
座高
840 mm (33,1 in)
安全配備
行車模式、高階轉向ABS防鎖死煞車系統、DTC高階循跡防滑系統、DWC高階防浮舉控制系統、EBC高階引擎煞車控制系統、輪胎尺寸自動校正系統
保養(km/月)
12,000 km (7,500 m)/12 個月
技術規格

無可替代的雙缸 Panigale

聯繫鄰近授權經銷,以獲得更多資訊。

馬上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