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INSTAGRAM Youtube International website
YOUR EVERYDAY WONDER

夢想旅程
就從現在開始

Multistrada V2 S

新車降臨

Streetfighter V4 SP2
終極方程式,隨時準備上賽道!

來去逛逛

追尋屬於您的紅色熱情!

Panigale V2 Bayliss 為慶祝而生 見證傳奇
Hypermotard 950 SP 就是要來點 Freestyle 升級遊戲
Monster 為最大樂趣而製作 追尋樂趣

抱歉,為了您的瀏覽體驗及安全性,本網站不支援IE瀏覽器,請參考下方常用瀏覽器。

About us

Desmodromic

DUCATI 騎士們分享著一個秘密

它就是連控軌道閥控制(Desmodromic Valve Control)。工程設計方式就建立在僅此這部機車上 –DUCATI。大部分機車的引擎是依靠傳統彈簧來完成氣門關閉,但如果引擎轉速增加,彈簧關閉這個氣門所花費的時間將變得重要。 閥門跟隨凸輪軸精密運作失敗會導致性能銳減。

DUCATI 連控軌道控制閥剔除彈簧,並利用機械原理促使氣門關閉。這個方式非常精準氣密,在引擎任何轉速都能達成氣門正時。在每部DUCATI 機車, 包含我們世界超級跑車和Moto GP Desmosedicis都使用這個Desmo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