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INSTAGRAM Youtube International website

【#EstorilWorldSBK】Race-2 2020年 WorldSBK 賽季結束有了令人興奮的雙贏:Chaz Davies 拿下冠軍,而 Scott Redding 第二名。

Aruba.it Racing – Ducati 車隊首次贏得車隊冠軍。
Superbike 2020 - 第7站 - 葡萄牙站

在 2020 WorldSBK 賽季的尾聲讓 Aruba.it - Racing Ducati 車隊有了難忘的回憶,首次贏得了車隊冠軍,歸功於 Chaz Davies (P1) 和 Scott Redding (P2),分別在 Race2 拿下第一第二名。

從第四桿位起跑,Chaz Davies 在前兩個彎道後便開始主導整場比賽,他的比賽節奏非常敏銳,使他能夠直到拿下方格旗並獲得第一名。

在 Superpole 比賽(從P22到P6)令人驚嘆的回歸之後,Scott Redding 在前幾圈努力地推動並立即追上了頒獎台,並向在第9圈發生事故的 Rea (Kawasaki) 施加了壓力。比賽進行到一半時,與 Razgatlioglu 的差距為2.5秒,但 Scott 不斷推進,在還剩5圈時,他向土耳其車手進攻並獲得第二名。

Scott Redding 在 2020 WorldSBK 以第二名結束賽季,而 Chaz Davies 為第三名。在製造商排行榜 Ducati 為第二名,僅一分落後於第一名的 Kawasaki。

第一名 - Chaz Davies (aruba.it Racing – Ducati #7)
"這是充滿情感的一天,首先是在發車區,然後是在Parc Ferme。我的夥伴們讓我非常興奮,也感謝他們多年來的努力和付出。非常感謝整個 Aruba.it Racing- Ducati 車隊他們所做的一切以及我們共同付出的一切。我認為是時候跟團隊說再見了,整個團隊都應得這個結果,我很高興能夠讓他們滿意。這是場非常棒的比賽,我在賽道上有著不錯的的感覺並且與摩托車有更驚人的表現,我很高興能跟整個團隊一起慶祝,這樣的情感我永遠不會忘記的。"

第二名  - Scott Redding (aruba.it Racing – Ducati)
"我真的為這個比賽結果感到開心,這場比賽對我來說並不容易,在第一圈時,我有了一些問題而導致我無法更快,然而,我不斷保持專注於比賽中,整體感覺上來使我可以更往前推進並接近 Toprak。我認為這樣的結果對整個賽季來說非常好,而我也很開心能跟 Chaz 一起分享頒獎台,我們在這個賽季做的很棒,我要感謝 Ducati 讓我有機會爭取頭銜,我認為第一年的 Superbike得到第二名是可以接受的結果,但下一個賽季我們得做得更好。感謝所有 Aruba.it Racing – Ducati 車隊這幾個月的付出以及非凡的功勞。Grazie Ragazzi! "

Stefano Cecconi (Aruba.it Racing – Ducati 車隊負責人) 
"已經沒有更好的方式結束今年賽季,我們感謝 Chaz 帶來的比賽結果,也感謝他多年來的付出和功勞,今天他又再次讓我們驚艷,首先是在賽道上,然後是他和他的的團隊在Parc Fermé。感謝所有團隊,多虧了整個團隊,在一個非常複雜的賽季中竭盡他們所能,做出犧牲並始終表現出色。我們未能贏得車手冠軍,錯過了製造商排行榜的一分,但我們獲得了車隊冠軍。我們該為這個賽季的結果感到自豪,接下來的 2021 賽季,即將於明天開始,我們將只有一個目標,那就是進一步提高自己,以實現我們每天辛勤工作的結果。"

抱歉,為了您的瀏覽體驗及安全性,本網站不支援IE瀏覽器,請參考下方常用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