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INSTAGRAM Youtube International website

【#FRAWorldSBK】RACE-2 比賽,對 Aruba.it Racing – Ducati 車隊來說是個令人振奮的星期日

Scott Redding 和 Chaz Davies 主宰了 Race-2 比賽,以出色的表現登上頒獎台,結束一場傑出的比賽。
Superbike 2020 - 第6站 - 法國站

Scott Redding 和 Chaz Davies 是這場奇妙的比賽的主角,這場比賽在非常艱難的條件下舉行,在雨勢緩和了下來,讓馬尼-庫斯賽道變乾後,在比賽開始前幾分鐘便再次下起雨來。

在 SuperPole 比賽強勢回歸後以 P4 開始起跑, Scott 取得了良好的開始,並在第4圈成功向 Rea (Kawasaki) 進攻並領先。他的比賽節奏占據整場比賽主導地位,使他能夠輕鬆地在方格旗下通過。

從第五名開始起跑的 Chaz Davies ,他的進展不變,在第9圈超越了 Rinaldi (Ducati) 之後,這位威爾斯人開始追逐領先的車隊。在 11圈與 14 圈之中,Chaz 設法恢復2秒並在剩下七圈時超越Rea,而為保護自己取得第三名。

第一名 - Scott Redding (Aruba.it Racing - Ducati)
"這是場很好的比賽,我在比賽開始就嘗試將我的摩托車發揮到最大,這週末很煎熬,但因為這個理由,我很滿意這次比賽的成果,在 SuperPole 比賽中,我意識到自己在賽道的兩個彎道損失了寶貴的百分之一機會。我告訴我的團隊:'如果你們可以解決這兩個問題,我很確定我能贏得比賽'。他們做到了!而我非常感謝他們。"

第三名  - Chaz Davies (Aruba.it Racing - Ducati)
"我非常滿意今天的成績,這週末對摩托車的感受非常好,也因為這樣,我想感謝我的團隊這幾天非常地努力,今天的起跑很好,我也盡力將自己往前推進並靠近 Van Der Mark,而之後我和 Jonny 有了很棒的對決,我也很高興今天以很好的成績完成比賽。"

Stefano Cecconi (Aruba.it Racing – Ducati 車隊負責人)
"在這個週末的前兩天遇到困難之後,能夠獲得這個成績對我們來說是一個非常滿意的理由,並也確認了我們團隊的品質。我們設法使世界超級摩托車錦標賽冠軍排行榜保持公開狀態,即使任務顯然很困難,我們也將前往葡萄牙進行嘗試。這是我們的DNA。"

抱歉,為了您的瀏覽體驗及安全性,本網站不支援IE瀏覽器,請參考下方常用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