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INSTAGRAM Youtube International website

【#CatalanWorldSBK】 Chaz Davies 在 Race 2贏得2020 WorldSBK賽季的首場勝利,令人驚豔的一天。 Scott Redding 則是第六名。

Superbike 2020 - 第5站 - 加泰隆尼亞站

Aruba.it Racing – Ducati 車隊歡慶在2020 WorldSBK 的第五場勝利,歸功於今天表現傑出的 Chaz Davies。然而 Scott Redding 尚未與他的 Ducati Panigale V4 R 找到對的默契,而在 Race-2 中以第六名完賽。

Chaz Davies憑藉紮實的Superpole 比賽的成績(P4)贏得了2020年的首場勝利。他在 Race-2 比賽起跑非常驚人,且在第四圈時已經足足領先於前,這位威爾斯車手的比賽節奏相當敏銳,可以輕鬆捍衛自己免受 Van Der Mark (Yamaha) 的進攻,並與他的團隊一同於Parc Ferme慶祝。

在一場艱難的 Superpole 比賽(P8)之後, Scott Redding 試圖讓自己衝向前峰,在第六與第十圈之間和 Rea (Kawasaki) 進行對決。他的步伐,然而無法讓他與前峰縮減距離,這讓他必須以第六名結束比賽。

有了這一成績, Scott Redding(239分)仍在超級摩托車世界錦標賽的排行榜中與Jonathan Rea的差距為51分。
Chaz Davies(188分)超越了Van Der Mark (Yamaha) 領先10分,鞏固了他的第三名。


第一名 - Chaz Davies (Aruba.it Racing - Ducati #7)
"這是場很棒的比賽,這感覺像是我們把所有的拼圖完成,也許我們有些晚了,但最重要的是我們達成目標了,我想感謝我的團隊們昨日徹夜趕工並且在今天有了傑出的表現,從第一圈開始,比賽的節奏非常好,這讓我能夠穩住比賽並持續領先,我非常滿意。"

第六名  - Scott Redding (Aruba.it Racing - Ducati #45)
"這星期日對我來說非常煎熬,在 Superpole 和 Race-2 比賽我有了一些問題,尤其是在煞車區域,這限制了我許多,因為我一直無法找到對的節奏讓自己更有競爭力。非常丟臉:我今天本來該做更好的,這成績非常不佳,但我絕對不會放棄。很明顯,我們將會繼續努力工作並將摩托車回歸到兩個月前的表現。"

Serafino Foti (Aruba.it Racing – Ducati 團隊經理)
"我們想恭喜 Chaz 他今天驚人的勝利,這也是對他從未放棄的團隊的工作回報,他們一直相信可以為他提供高性能的摩托車。而很明顯的 Chaz 熟練的騎乘方式完成剩餘的工作。不幸地,這天對 Scott  來說非常煎熬,在昨天的第二名之後,我們確信他也可以在今天的比賽中保持競爭力。可惜我們無法讓他處於最佳狀態並為領獎台而戰。"

抱歉,為了您的瀏覽體驗及安全性,本網站不支援IE瀏覽器,請參考下方常用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