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INSTAGRAM Youtube International website

Aruba.it Racing – Ducati 團隊拿到精彩的勝利!
Scott Redding和Chaz Davis在上週星期日的Race 2一起登上頒獎台!

Superbike 2020 - 第2站 - 西班牙赫雷斯站

Scott Redding 和 Chaz Davies 在上週西班牙站的 Race 2 分別拿下第一和第二名,比賽後一同於 Parc Ferme 慶祝他們的勝利。

對 Scott Redding 來說,在他從 Superpole 比賽中拿下 P2 後,即是一場激勵人心的比賽,而在第一圈時馬上對 Rea 展開攻勢,讓他有機會主宰整個比賽並穿越方格旗。

Chaz Davies 在 Superpole 比賽中獲得第五名,因此有了有利的起跑位置,讓今天的他有了相當好的成績。這位威爾斯人在第三圈時與 Razgatlioglu 進行決鬥,拿下第三順位並在兩圈後超越 Rea。Chaz 的速度非常驚人,讓他在以第二名衝向終點後與後者有相當大的差距。

Scott Redding 在 WSBK 冠軍排行榜上以98分鞏固了冠軍的位置,而 Chaz Davies (57分) 的分數非常接近第四名。

WorldSBK Championship Standing - Top 5
P1 - S. Redding (Aruba.it Racing - Ducati) 98
P2 - J. Rea (Kawasaki) 74
P3 - A. Lowes (Kawasaki) 72
P4 - T. Razgatlioglu (Yamaha) 66
P5 - C. Davies (Aruba.it Racing - Ducati) 57  

Scott Redding (Aruba.it Racing - Ducati #45) - 第一名
"這個週末我真的非常興奮,我們有兩個勝利,一個第二名一個第一名,這是非常好的成績,因此我想感謝整個 Aruba.it Racing - Ducati 團隊讓我能進入狀態並如此有競爭力,對於摩托車的感受非常好,讓我在第一圈的時候有很好的優勢,我非常地滿意!"

Chaz Davies (Aruba.it Racing - Ducati #7) - 第二名
"我很開心能回到頒獎台上,我的目標是能夠在所有比賽都爭取到前三名,但不幸地,我沒辦法做到,我認為起跑就是比賽成果的關鍵,我想感謝我的團隊在星期五開始就很努力的工作。現在我們有極大的熱情和信心前往Portimao 。"

Stefano Cecconi ( Aruba.it Racing - Ducati 團隊負責人) 
"我們的努力換得驚豔的成果,尤其是在大家經歷了艱難的時期後,我們對於我們的車手感到高興:Scott  在三場比賽中拿下非常好的成績,而 Chaz 一直非常敏銳,今天的他也登上頒獎台。對於上一場比賽來說已經有一段時間了,這次比賽成果讓我們感到很驕傲。兩台Ducati Panigale V4 R 都表現相當好,都展現出其優勢。我要給團隊們一個大大的感謝,也感謝在 Borgo Panigale 工作的大家讓今天的我們非常有競爭力。現在我們必須保持並專注接下來的比賽,而不去想過多的後續成績。"

抱歉,為了您的瀏覽體驗及安全性,本網站不支援IE瀏覽器,請參考下方常用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