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INSTAGRAM Youtube International website

【瓦倫西亞 GP】Andrea Dovizioso 以第8名的成績,結束了2020 MotoGP賽季的倒數第二場比賽。Danilo Petrucci 則是第15名

Moto GP 2020 - 第13站 - 西班牙站
  • Andrea Dovizioso 以前十名的成績結束了瓦倫西亞站的比賽,從第十七桿位恢復後,以第8名完成比賽。
  • Danilo Petrucci 由於左方的抓地力問題,導致以第15名完成艱難的比賽。
  • Jack Miller 來自 Pramac Racing 車隊的車手,在這個賽季拿下他的第三次頒獎台,這位澳洲人僅在0.093秒的差距錯失得冠的機會。


昨天下午小雨過後,陽光終於回來並照耀賽車場,今天於瓦倫西亞舉行了2020年MotoGP賽季倒數第二場的比賽。

Andrea Dovizioso 有了很好的復出,儘管他已經從第六排桿位發車,但仍以第八名的成績越過終點線。經過一個良好的起跑,讓他馬上獲得了一些位置,這位來自羅馬涅的車手得以始終保持速度並超越了幾個車手,衝過了第八位,僅次於今天的2020年世界冠軍 Joan Mir 0.026秒。

對於 Danilo Petrucci 而言,這是一場更加艱難的比賽。從並列第15位開始,來自Terni的車手在起步後就失去了一些位置,由於他的摩托車左方抓地力有些問題,他最後僅以第15名跨過終點線。

這場比賽對 Pramac Racing 車隊的 Ducati 車手 Jack Miller 來說表現非常出色,他今天獲得了今年賽季的第三次頒獎台。從第二桿位起跑的 Jack,在最後一圈與 Franco Morbidelli 進行了激烈的爭鬥,最後以第二名結束比賽,僅以0.093秒的差距落後於冠軍。

歸功於 Miller 今天的頒獎台,Ducati 目前於製造商排行榜上排名第二,與 Suzuki 持相同的積分;而車手排行榜上 Dovizioso 第六,與第五名的 Quartararo 持相同積分,而 Petrucci 僅78分排名第十二名;在車隊排行榜上,Ducati 目前以203分排名第四名。

Andrea Dovizioso (#04 Ducati Team) – 第8名
"考慮到我從第十七桿位起跑,我對於今天的成績感到非常滿意。今天我們可以做得更多,看到 Jack Miller 能夠將他的 Ducati 帶上領獎台,但不幸地,在最後一圈,我左方手把有點問題,讓我無法以我的預期騎車,這點我感到很失望,因為現在爭奪車手排行榜上的位置變得更加困難,但還有一場比賽,我們將奮戰到最後,我要祝賀 Joan Mir 贏得他的第一個 MotoGP 世界冠軍,因為他100%值得!"

Danilo Petrucci (#9 Ducati Team) – 第15名
“這是一場相當艱難的比賽。不幸的是,我起跑時無法再彌補位置,幾圈之後,我開始出現左方抓地力的問題。控制摩托車變得非常困難,但幸運的是,我能夠保持專注並完成積分比賽。祝賀 Joan Mir 獲得世界冠軍:他是一個安靜且非常堅強的人,我認為他絕對值得獲得這次的成功。”

Ducati 團隊將會在七天內回歸比賽,在11/20-11/22於葡萄牙舉行 2020年 MotoGP 最後終場比賽。

抱歉,為了您的瀏覽體驗及安全性,本網站不支援IE瀏覽器,請參考下方常用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