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INSTAGRAM Youtube International website

瓦倫西亞GP,Andrea Dovizioso 第8名,Danilo Petrucci 第10名

Moto GP 2020 - 第12站 - 西班牙站
Ducati 車隊車手們雙雙以前十名的成績於今天乾燥的里卡多·托爾莫賽道完成 2020 MotoGP 第12場比賽,在兩天雨天且不穩定的天氣後,終於於比賽日放晴,讓 MotoGP 車手們迎接早上的熱身練習和下午的比賽。


自昨天在潮濕的排位賽中創下的第12個最快時間, Andrea Dovizioso 在比賽開始後立即設法恢復了一些位置,在第一圈越過了第八位。幾圈後,他又跌回了第十位,這位來自弗利的車手設法在比賽結束時恢復了兩個位置,最終越過了終點線獲得了第八名。

排在第19位的的 Danilo Petrucci 今天以第18位的成績開始比賽,他在 Viñales 被迫從維修區發車的情況下恢復了發車位。在第一圈的第15位,這位來自翁布里亞的車手追到了第11名的位置,然後開始追趕在第10位的 Morbidelli。Petrucci 終於設法追上了他,並在剩下六圈時超越了他,在最後進入了前十名。

在 2020 MotoGP第十二場比賽之後, Andrea Dovizioso 於車手排行榜上排名第六,與第五名的 Franco Morbidelli 持著相同的積分,而 Danilo Petrucci 則以77分排名第十名。Ducati 在製造商排名第二,僅與第一名相差7分,而Ducati 車隊排名為第三名。

Andrea Dovizioso (#04 Ducati Team) – 第8名
"今天我的身體狀況不太好,但是幸運的是,我在比賽中一直保持穩定。在最初的幾圈,我恢復了幾個位置,但剛開始,我對摩托車的感覺並不好。直到比賽快結束時,我才能夠保持良好的速度,而這是我們必須關注的有趣方面。我對今天的結果不滿意,但是現在我們有一些有趣的數據需要在下一場 GP 比賽之前進行分析,下場比賽將於下週日在瓦倫西亞舉行。"

Danilo Petrucci (#9 Ducati Team) – 第10名
"今天我在比賽中取得了不錯的成績,對第十名感到非常滿意。今天的成績是因為受到我的位置的影響,但是考慮到我們沒有太多時間於乾燥的場地測試,因此我在比賽中的步伐很好。現在,我們將處理收集到的數據,以嘗試更改設定並準備好再次迎接下一場比賽。"

下一週,Ducati 車隊將會回歸賽道繼續接下來的 2020 MotoGP 第13場比賽,時間為11/13-11/15。

抱歉,為了您的瀏覽體驗及安全性,本網站不支援IE瀏覽器,請參考下方常用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