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INSTAGRAM Youtube International website

Danilo Petrucci 在亞拉岡比賽以第十名完成比賽,Andrea Dovizioso則是第13名。

Moto GP 2020 - 第11站 - 西班牙站
  • Danilo Petrucci 從第七排桿位起跑,以第十名結束比賽。
  • Andrea Dovizioso 以第13名結束比賽,因為他在比賽的最後受到了手臂問題和輪胎性能下降的阻礙。


Danilo Petrucci 在2020 MotoGP 的第11場比賽中以第10名完成比賽。

從第19桿位有了不錯的起跑之後,他在第一圈就已經恢復到第16順位,這位來自翁布里亞的車手必須超越 Bagnaia 和 Lecuona,再來是 Stefan Bradl,幾圈後不斷追逐並設法成為領頭羊。

同時,Andrea Dovizioso 從第17桿位起跑,也設法恢復幾個位置,在比賽中加入爭奪前十名的行列,然而,在競爭的最後階段,來自弗利的車手於 Turn 1 遭受 Aleix Espargaro 的攻擊,為了捍衛自己的位置,他最終在隊友面前前進。而當他在掙扎於後輪胎時,Dovizioso 無法抵抗 Petrucci 的進攻,退至第十二順位後,他在最後一圈也被 Bradl 超越,從而結束了比賽。

在比賽的最後一圈,Danilo 設法追上 Crutchlow,在比賽結束前幾個彎道超越他並拿下第十名。在這場比賽後,來自托尼的車手以71分在車手排行榜上排名第11名,而 Dovizioso 僅僅以28分落後於目前領先的 Joan Mir。Ducati 在製造商排行榜上位居第二,而 Ducati 車隊排行以180分位居第三。

Danilo Petrucci (#9 Ducati Team) – 第10名
"這是一場艱難的比賽。幸運的是,今天早晨我們找到一個很好的設定,可以解決一些我們的問題。我試圖在前幾圈中好好地管理輪胎,並直到比賽結束時,我才能夠超車。不幸地是,我們在直道上仍然缺乏速度,但整體來說,摩托車的感覺有所改善。今天,我們的目標是進入前十名,我們也成功地獲得了重要的積分"

Andrea Dovizioso (#04 Ducati Team) – 第13名
"我們都知道這將會是場艱難的比賽,而不幸地,我對摩托車的感覺也不對勁。我們沒有足夠的速度去恢復,而且在接近結束時,軟胎性能大幅下降,這讓我無法順我的意騎車,我掙扎許久,尤其是在最後一圈,我的手臂也出現問題,現在我們必須試著向前看,並專注在接下來的比賽。"

Ducati 車手們將會於兩週後回歸比賽,時間為11/6-11/8 於西班牙瓦倫西亞舉行兩場比賽。

抱歉,為了您的瀏覽體驗及安全性,本網站不支援IE瀏覽器,請參考下方常用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