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INSTAGRAM Youtube International website

GP 亞拉岡站:Andrea Dovizioso 排名第七,使他與頭銜的距離縮小,Danilo Petrucci 以第15名完賽。

Moto GP 2020 - 第10站 - 西班牙站
  • Dovizioso 在 2020 MotoGP 賽季的第十場比賽,從第13桿位起跑,以第七名結束比賽。
  • 這位來自弗利的車手秉持爭奪頭銜的目標,目前在排行榜上位居第四,僅以15分落後頭銜。
  • 對 Petrucci 來說,這是場艱難的比賽,在與另外一輛還剩下四圈的摩托車接觸後,他最後以第十五名結束。


計劃在2020年MotoGP賽季於西班牙舉行的連續兩場比賽中的第一場比賽,亞拉岡GP今天Andrea Dovizioso以第七名結束比賽。

從第13桿位起跑,這位來自弗利的車手有了不錯的起跑,並在前幾個彎道後爬升至第五名,在第一圈結束時為第八名,Andrea 試圖接近前方的車手,設法爭奪第六名的位置,當他跟上騎乘 Ducati 摩托車的 Jack Miller (Pramac Racing 車隊),Dovizioso 終於以八圈的優勢超越了他,獲得第七名,最終完成了比賽。歸功於今天的成績,這位位於Bologna 隊的車手設法保持了對冠軍頭銜的爭奪,因為他在目前排行榜上排名第四,僅落後新領導人 Joan Mir 15分。

位在第八桿位的 Danilo Petrucci 起跑有些困難,導致比賽開始馬上失去位置,第一圈即落在第十名,僅落後於 Dovizioso,在比賽的第二部分,這位來自托尼的車手遭受輪胎性能下降的問題,在跌落至第十二名時,還剩下四圈,Danilo 又失去了四個位置,並以第15名結束了比賽。

在亞拉岡 GP 後,Petrucci 在冠軍排行榜上以65分排名第十三,Ducati 以160分在製造商排行榜上排名第二,而 Ducati 車隊排名位居第三。

Andrea Dovizioso (#04 Ducati Team) – 第7名
"今天,考慮到我們於第十三桿位起跑,我們已經設法取得了最好的結果,不幸地,我們沒有辦法有更快的速度與前鋒車手爭鬥,而也許,相較前幾天氣溫較高,我們使用的 medium 輪胎表現與我們預期的完全不同。當然,現在我們可以在下一個比賽週末之前處理一些數據,將這些數據一樣用於亞拉岡進行。我們希望天氣狀況能夠使我們從周五持續工作並於第一次自由練習可以迅速起跑。"

Danilo Petrucci (#9 Ducati Team) -第15名
"在比賽開始的第一階段,我排在第十位,我開始遭受輪胎性能下降的問題,不幸地,在比賽尾聲時我與 Pol Espargaro 發生擦撞導致失去一些位置,以第十五名完賽,非常遺憾因為我們失去排行榜上重要的積分,現在我們有些參考可以繼續工作並面對接下來的比賽。"

Ducati 車手們將會再次回到亞拉岡,於 10/23-10/25 進行比賽。

抱歉,為了您的瀏覽體驗及安全性,本網站不支援IE瀏覽器,請參考下方常用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