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INSTAGRAM Youtube International website

在加泰隆尼亞站比賽,Danilo Petrucci排名第8,對 Andrea Dovizioso 來說是場不幸地比賽,在第一圈即遭受事故而無法完賽。

Moto GP 2020 - 第8站 - 加泰隆尼亞站

Danilo Petrucci 在今天加泰隆尼亞站上排名第八,再次獲得了前十名的好成績。另一方面,對 Andrea Dovizioso 來說非常的不幸,在第一圈遭受事故影響而被迫退賽。

當他從第17桿位有了不錯的起跑,Dovizioso 設法讓自己快速地恢復幾個位置,但在第二個彎道,他被 Johann Zarco 的摩托車絆倒,似乎是為了避免前方Petrucci的Desmosedici GP而摔倒。由於今天未完賽,來自福林的車手被迫放棄在排行榜中的領先優勢,現在他排名第四,落後新頭銜Quartararo 24分。

Petrucci,在另一方面,以第八名完成不錯的比賽,從第三排桿位開始,來自托尼的車手設法恢復到第七順位,與 Pecco Bagnaia 進行對決,當時在第六名,但在最後階段,他無法抵擋 Nakagami 的進攻,最終回到了第八名。

Petrucci 以39分持續在冠軍排行榜上的第14名,Ducati 在製造商排名上位居第二,而 Ducati 車隊排名目前第四名。

Danilo Petrucci (#9 Ducati Team) – 第8名
"我對今天的表現以及整個週末的狀態感到很滿意。今天我在比賽中感到良好,而且我也能夠控制我的輪胎,不幸地,在直線的部分我感到很掙扎,讓我被一些車手超越,也許,我們在排位賽表現不錯,我們就能得到更好的成果,但我認為整體來說,這是一場不錯的比賽,上週在米薩諾之後,我們逐漸恢復了水平。"

Andrea Dovizioso (#04 Ducati Team) – 未完賽
"在第二個彎道發生事故總是很難釋懷,對於今天的比賽情況我感到遺憾。我一直專注於有個好的起跑,在直線道結束時,我設法恢復了幾個位置,不幸地,我在第一圈就遭受事故影響,以此狀態完成今天的比賽。在冠軍排行榜上我們仍然還有機會,但是,如果我們想挑戰冠軍頭銜,就得比以往任何時候都要努力的多,我們需要回到我們之前那樣的競爭水平。"

在今年2020 MotoGP的8場比賽後,Ducati 車隊將休息一週,然後從10/9-10/11在法國的勒芒賽道重返比賽。

抱歉,為了您的瀏覽體驗及安全性,本網站不支援IE瀏覽器,請參考下方常用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