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INSTAGRAM Youtube International website

Andrea Dovizioso 在米薩諾站比賽中排名第八,維持住冠軍排行榜上的頭銜。而 Danilo Petrucci 排名第十。

在米薩諾站這場比賽,兩位 Ducati 車隊的車手皆以前十名完賽。
Moto GP 2020 - 第7站 - 米薩諾站

在第十名的起跑開始比賽後,Andrea Dovizioso 在第一圈時無法按照他的步伐前進,仍然落後並無法恢復位置。被迫減速避免遭受其他兩位車手的事故影響,這位來自羅馬涅的車手在當時跌至14名,但最後找到良好的節奏並在剩下幾圈時恢復到前十名,最後以第八名完賽,Dovizioso 在今天得到了相當有價值的分數,使得他能夠繼續保持在冠軍排行榜上的頭銜,並僅一分差距高於第二名和第三名的Quartararo 和 Viñales。

Danilo Petrucci 也以前十名完賽。這位來自托尼的車手是當時起跑最出色的,這使他在兩圈後恢復到第六順位,但是後來由於找不到前方的感覺,他開始失去位置,最後排名第十名。

在目前的總排行榜上,Petrucci 爬升至14名,與 Dovizioso 差距53分,而在製造商排名中 Ducati 排名第二,Ducati 車隊排名則是第四名。

Andrea Dovizioso (#04 Ducati Team) – 第8名
"這是場複雜的比賽,很不幸地,當你從後方開始起跑,總會有浪費時間的風險,尤其是在第一圈時。在比賽開始後有些疑惑:在 Turn 8 時有兩位車手在我前方發生事故而使我必須煞車,在幾圈後,我終於找到我的節奏,而我當時只想保持穩定,比起上周我感到良好,但我的步伐並不快,而且遠遠落後的我,無法採取任何策略,在最後我們贏得了一些分數,而現在我們還是在排行榜上保持領先,但當然,我們還是不滿意今天的成績。"

Danilo Petrucci (#9 Ducati Team) -第10名
"這又是場煎熬的比賽,從比賽開始,我就沒有感受到和練習時後的感覺,我有了不錯的起跑,但我在前方沒什麼自信,而我也無法停下我的摩托車,非常糟糕,因為我以為我今天本有不錯的比賽,與之前的比賽相比,我對我們目前的進展感到滿意,但很明顯地,我們仍然缺少了一些東西。幸運地是,下場比賽將在巴塞隆納舉行,我們將會全力以赴。"

在兩場米薩諾站比賽後,Ducati 車隊將會馬上前往西班牙,也就是這周9/25-9/27將會在加泰隆尼亞舉行下一場比賽。

抱歉,為了您的瀏覽體驗及安全性,本網站不支援IE瀏覽器,請參考下方常用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