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INSTAGRAM Youtube International website

Andrea Dovizioso在上週於赫雷斯站排名第六,不幸地,Petrucci因發生事故導致無法完賽。

Moto GP 2020 - 第2站 - 西班牙赫雷斯站

Andrea Dovizioso 在上週 MotoGP 比賽中排名第六名。這位 Ducati 團隊車手,在第14位起跑,在比賽前期大約三圈後就馬上恢復到第九順位。

高溫又炎熱的狀態下,數名車手無法完賽。然而,這位來自福林的車手在這種狀況下保持良好的狀態以完成比賽。距離終點僅剩下幾圈,第六名對 Andrea 來說,是能夠保持到終點的位置,也在排行榜上獲得了寶貴的積分。

而對於他的隊友 Danilo Petrucci 來說非常地不幸。來自特爾尼的車手在第11個位置起跑,他在剩下14圈時滑出賽道,而當時他僅落後於 Dovizioso 的第九順位。

在經過兩場 MotoGP 比賽後,Dovizioso 排名第三,僅與第一名相差24分。而 Petrucci 排名14。Ducati 在製造商排名為第二,車隊排名第三。

Andrea Dovizioso (#04 Ducati Team) – 第六名
“在赫雷斯的這兩周對我們來說非常煎熬,但好的是我們蒐集到有用的資訊來分析,今天早上我們在暖身的十是試圖找到好的節奏,但下午的情況又不同了。加上,在比賽中,我有一個在這周都沒遇到的問題:在中間轉彎處,當我煞車後,我感覺不到前方,而這就像我在跑第一圈的感覺一樣。這就是我不能冒險的原因,我只能盡量保持住位置,但確定的是,如果我起跑位置在前一些,我就能做得更好。現在我們必須好好彙整這兩周比賽所得到的數據及資訊,並好好運用在下一場比賽”。

Danilo Petrucci (#9 Ducati Team) – 未完賽
“我對於今天的比賽感到抱歉,因為我們本應該會有不錯的成績。我並沒有想到這次的事故,因為當時的我不覺得是在冒險:可能當時我的輪胎已耗盡,而我過於大膽,當時的我正追著 Dovizioso ,而我突然在Turn 2滑出。現在我的目標是盡力回到前幾名,而且也希望在迎接下一場比賽之前我能做好準備,並在賽道上展現出 Ducati 的特性”。

Ducati 團隊將會在兩周後回歸,下一場比賽將在捷克布爾諾並於8/7-8/9舉行。

抱歉,為了您的瀏覽體驗及安全性,本網站不支援IE瀏覽器,請參考下方常用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