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INSTAGRAM Youtube International website

We Ride As One 活動花絮

對騎車的熱愛讓我們聚在一起,對紅色的執著使我們共同慶祝!
 
發動引擎、掛上一檔。
 
這一天裡,來自全球各地 50 多個國家、超過 15000 Ducatisiti 用行動來展現他們對 Ducati 的熱情。 334 Ducati 經銷門市與 159 D.O.C. 官方俱樂部相互配合,讓世界看見這個屬於我們的節日。
 
巴黎、紐約、科隆、新德里、布魯塞爾、寧波, We Ride As One 在各地展開,一場場獨一無二的兜風遊行被舉行。在台灣, 313 位愛好者們騎著 256 台由 Borgo Panigale 製造的義式車款,在各個縣市裡表達他們對 Ducati 的情感!
 
我們由衷感謝每一位參與的 Ducatista ,希望您享受當日的紅色氛圍。
 
如果您正因沒有參與到 5/6 的盛事而感到可惜,請別擔心,因為明年五月的第一個周末 We Ride As One 將會再次回歸!Ducati 亦將會持續致力於以最特別的形式,帶給您最不凡的體驗。
 
感動、自豪、團結並彼此珍惜。
We Are Ducati. We Ride As One.
 
更多活動照片請見 Ducati Taiwan 臉書

抱歉,為了您的瀏覽體驗及安全性,本網站不支援IE瀏覽器,請參考下方常用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