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INSTAGRAM Youtube International website

DUCATI 世界大會師來啦!

屬於Ducatisti和摩托車愛好者們的超盛大世界級會師回來啦!

經過四年,Ducati 世界大會師回來啦!米薩諾國際賽車場已經準備好了,7/22 – 7/24 第11屆 Ducati 世界大會師等著你來狂歡:為期三天的熱血和樂趣,
適合所有年齡層的人,我們將聚集所有 Ducatisti 和來自世界各地的摩托車手們一起同樂。
WDW 對所有人來說,將會是個絕佳機會去體驗兩輪的熱情,並在兩輪的團結下實現:“Let's Ride as One”。

這將是一個特別盛宴,絕對是有史以來最難忘的,詳細活動內容將在接下來的幾週內公佈,
其中將包括 WDW 最受歡迎的賽事:一場獨一無二的比賽,看到 MotoGP、World Superbike 和 World Supersport 的 Ducati 車手們在賽道上相互競爭,上演一場無與倫比的表演。

詳情請洽 Ducati 原廠官網
 

抱歉,為了您的瀏覽體驗及安全性,本網站不支援IE瀏覽器,請參考下方常用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