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INSTAGRAM Youtube International website

2022 DRE Safety Academy 高雄場 活動花絮

尊爵不凡的騎乘體驗,始於一絲不苟的行車安全。 DRE Safety Academy ,旨在幫助所有 Ducati 車主增進對其愛車的掌控。
 
從專業的理論教學、觀摩學習,到實際下場練習,每位車主不僅能對自己車輛的操作更加熟悉,未來若在路上遇到狀況時,也能更從容沉著且安全的應對。
 
我們希望擁有 Ducati 的您,並不只是在交車當下才有最佳回憶;而是無論何時何地、何種情況,都能享有最完美、最全面的體驗,這就是 Ducati 的信念與執著。
 
2022 DRE Safety Academy 高雄場已於 11 27 日圓滿結束,感謝您的參與,若想參加未來的活動,也請洽各地經銷門市。

 

抱歉,為了您的瀏覽體驗及安全性,本網站不支援IE瀏覽器,請參考下方常用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