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INSTAGRAM Youtube International website

Replica MotoGp 22

Ducati Corse GP Team 22 專業套裝的高性能和最大安全性,忠實再現了 Ducati Team MotoGp 2022 配...

閱讀更多

Ducati Corse GP Team 22 專業套裝的高性能和最大安全性,忠實再現了 Ducati Team MotoGp 2022 配色方案。由 Alpinestars 為杜卡迪獨家生產的限量版,由耐用的 1.3 毫米厚的穿孔牛皮製成。許多彈性插入物在確保騎行舒適性的同時促進運動。該套裝通過了 CE 標準認證,座椅上配備了雙層內加固。為確保輕質和減少厚度的安全性,肩部、肘部和膝蓋處有高強度技術織物區域。袖子和腿預先彎曲以跟隨運動。肩部、肘部和膝蓋上的保護裝置採用先進的技術解決方案,質量上乘。特點包括低調的衣領,小腿伸縮拉鍊和可拆卸內襯,採用透氣面料製成。僅提供適合男士的標準尺寸,並配有背部保護罩。

顯示較少
  • 尺寸
  • 顏色
  • 性別
    男裝

抱歉,為了您的瀏覽體驗及安全性,本網站不支援IE瀏覽器,請參考下方常用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