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INSTAGRAM Youtube International website

Tour C4

穿上這款由 Drudi Performance 設計並由 Spidi 為 Ducati 獨家生產的夾克,讓您的每一次旅行都難以忘懷。Cord...

閱讀更多

穿上這款由 Drudi Performance 設計並由 Spidi 為 Ducati 獨家生產的夾克,讓您的每一次旅行都難以忘懷。Cordura® 面料外層,具有出色的透氣性,適合女性穿著,防水透氣的 H2Out® 膜,帶來額外的舒適感。來自同一系列的配套褲子的連接器拉鍊帶來終極實用性。可拆卸的保暖內襯可在您下車時作為休閒羽絨服單獨穿著。CE 認證的肩部和肘部保護隔間還包括一個用於插入背部保護裝置的部分。上船並享受旅程的完美盟友。

顯示較少
  • 尺寸
  • 顏色
    黑紅
  • 性別
    女裝

抱歉,為了您的瀏覽體驗及安全性,本網站不支援IE瀏覽器,請參考下方常用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