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INSTAGRAM Youtube International website

Ducati Smart Jacket

輕巧、通風、彈性、可折疊、具防水,可穿在夾克的上下以及衣服上,獨立的 D-air 氣囊系統無需電線或與摩托車的連接,由於採用了微絲結構,可確...

閱讀更多

輕巧、通風、彈性、可折疊、具防水,可穿在夾克的上下以及衣服上,獨立的 D-air 氣囊系統無需電線或與摩托車的連接,由於採用了微絲結構,可確保均勻且受控的膨脹,在背心的每一處都提供相同級別的保護。
這個先進的裝備還配有控制元件,該控制元件具有每秒監控和處理數據的7個感知器,每秒處理1000次,並在發生滑動、拋摔、與其他車輛或物體撞擊、追撞或倒車時啟動安全氣囊。該夾克背心採用了外部耐磨,以及反光條。出色的安全性能並不是唯一的優點,歸功於側面的彈力質料,確保了完美的貼合性,也非常舒適。為提供給每個人無與倫比的舒適性,則有男女款的選擇。

顯示較少
  • 尺寸
  • 顏色
  • 性別
    男裝

抱歉,為了您的瀏覽體驗及安全性,本網站不支援IE瀏覽器,請參考下方常用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