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INSTAGRAM Youtube International website

Ducati Corse Tex Summer C3

由 Drudi Performance 設計的新型技術夾克,擁有所有傣族服裝的典型品質,專為炎熱潮濕的氣候和夏季使用而設計。它僅提供男士版型...

閱讀更多

由 Drudi Performance 設計的新型技術夾克,擁有所有傣族服裝的典型品質,專為炎熱潮濕的氣候和夏季使用而設計。它僅提供男士版型,由網眼和輕質面料混合製成,確保出色的透氣性,手臂和背部的通風孔最大限度地提高了透氣性。得益於可拆卸的防風內襯,即使在炎熱的日子裡也能提供出色的熱舒適性,非常適合夏季郊遊。這件衣服的 CE 認證安全性由肩部的鋁嵌件和肘部的複合保護裝置以及背部保護嵌件和褲子到夾克的連接裝置來確保。安全性和舒適性的結合使其成為在炎熱季節享受駕駛 Ducati 快感的完美服裝。

顯示較少
  • 尺寸
  • 顏色
    黑紅
  • 性別
    男裝

抱歉,為了您的瀏覽體驗及安全性,本網站不支援IE瀏覽器,請參考下方常用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