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INSTAGRAM Youtube International website

Redline D1

由Ogio專為杜卡迪(Ducati)製造,適合摩托車使用,該包既可以用作背包,也可以用作健身/運動包。 包的提手成為背包的肩帶,從而具有雙重...

閱讀更多

由Ogio專為杜卡迪(Ducati)製造,適合摩托車使用,該包既可以用作背包,也可以用作健身/運動包。 包的提手成為背包的肩帶,從而具有雙重功能-尺寸30.5x66x30厘米,重量1.5千克,容量49升-配有帶內部口袋的大型中央隔層,兩個側向通風區,可存放濕衣服和鞋子, 防水隔層,用於存放乾/濕衣服,食物區域,剛性眼鏡盒和隔熱水壺袋-杜卡迪定製版,帶有反光和黑色印花,拉鍊拉手和採用desmo設計的內襯。

顯示較少
  • 尺寸
  • 顏色

抱歉,為了您的瀏覽體驗及安全性,本網站不支援IE瀏覽器,請參考下方常用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