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INSTAGRAM Youtube International website

Ducati Corse MTB

Ducati Corse T 卹採用科技面料製成,短袖,適合即使在騎山地自行車時也不想放棄 Ducati 風格的運動愛好者。插肩袖確保最大程...

閱讀更多

Ducati Corse T 卹採用科技面料製成,短袖,適合即使在騎山地自行車時也不想放棄 Ducati 風格的運動愛好者。插肩袖確保最大程度的活動自由,結合涼爽、有彈性和輕質的材料,使服裝在皮膚上不易察覺,非常適合在透氣性和透氣性很重要的最炎熱的夏日。錐形剪裁和幾何圖形,由 Drudi Performance 創作,靈感來自賽車世界,賦予服裝現代和堅韌的外觀,杜卡迪標誌和顏色明確無誤。

顯示較少
  • 尺寸
  • 顏色
    紅白
  • 性別
    男裝

抱歉,為了您的瀏覽體驗及安全性,本網站不支援IE瀏覽器,請參考下方常用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