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INSTAGRAM Youtube International website

V2車系腳踏後移套件

由於Ducati Corse的經驗和Rizoma熟練的生產護理而開發。 由優質陽極氧化鋁製成,可長期保持其原始外觀。 它們可在多個位置進行調...

閱讀更多

由於Ducati Corse的經驗和Rizoma熟練的生產護理而開發。 由優質陽極氧化鋁製成,可長期保持其原始外觀。 它們可在多個位置進行調節,使騎手能夠找到最適合其身材和騎行風格的位置。 配有折疊式製動器和變速踏板,可最大程度地減少打滑時的斷裂風險。 他們使用標準的DQS,可以將其配置為傳統變速和反向/賽車變速。 對於想要充分享受Panigale體驗的最苛刻的騎手來說,這是必不可少的配件。

顯示較少
  • 編號 96280621AA

抱歉,為了您的瀏覽體驗及安全性,本網站不支援IE瀏覽器,請參考下方常用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