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INSTAGRAM Youtube International website
YOUR EVERYDAY WONDER

夢想旅程
就從現在開始

Multistrada V2 S

新車降臨

Streetfighter V4 SP2
終極方程式,隨時準備上賽道!

來去逛逛

追尋屬於您的紅色熱情!

Panigale V2 Bayliss 為慶祝而生 見證傳奇
Hypermotard 950 SP 就是要來點 Freestyle 升級遊戲
Monster 為最大樂趣而製作 追尋樂趣

抱歉,為了您的瀏覽體驗及安全性,本網站不支援IE瀏覽器,請參考下方常用瀏覽器。

WARRANTY

保固

凡購買總代理碩文所進口之 DUCATI 車輛
新車自保固啟動日起,享有二年無限里程保固

 
車輛保固
車輛使用中若有任何瑕疵,請您立即與 DUCATI 授權經銷商聯繫。 為了保障您的權益,請務必於 DUCATI 授權經銷商執行車輛定期保養與維修,並使用原廠零件及推薦油品,詳細的保養資訊可以參照車主手冊說明。
 
零件保固
原廠非消耗性零件、改裝部品,自購買日起享有24個月保固。零件必需於 DUCATI 授權經銷商購買及安裝才成立保固。

DUCATI 所提供的保固不適用於下列情況​


● 用於任何運動競賽的機車。
● 用於租賃服務的機車。
● 機車正常使用中的自然耗損零件(例如:輪胎、最終傳動零件、 正時皮帶、減震元件、火星塞、煞車、離合器組及其餘可能磨損之 零件,及未適當使用 DUCATI 電池充電器維護的電池等)。
● 因氧化、環境因素、非正常狀態使用、機車未定期保養及不適當清 洗所導致的故障與瑕疵。
● 在非 DUCATI 官方授權經銷商進行摩托車拆除及維修保養。
● 使用未經 DUCATI 原廠核准之零件或改裝部品、配件。
● 未遵守車主手冊中所列之機車使用建議。
● 客戶或第三方對機車進行修改,並未經 DUCATI 明確核准者。
● 客戶未參加任何 DUCATI 的相關召回活動。
 

碩文總代理保有隨時修改與發佈保固條款內容之權利,最終條款以交車時簽屬的保固條款為主 。